生肖屬馬的人跟屬狗的人配嗎

  屬狗的人忠誠可靠,十分遵守規則,而屬馬的人視一切規則為無物,為人灑脫,兩個人性格差別很大。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馬的跟屬狗的配不配,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馬的跟屬狗的配不配

  對待感情,屬狗的人不會如屬馬的人那樣瘋狂,屬狗的人對待愛情顯得十分穩重,不會輕易的付出自己的感情,也不會因為感情而沉淪,所以沒有那種愛情的浪漫氣息。但是屬狗的人卻十分的忠誠,不會背叛愛情,只會默默的付出和關注。

  而且屬狗的人大都善解人意,能夠讓家庭穩定,所以一般屬狗的男人娶到屬馬的妻子之後相對生活會好一些,屬狗的男人能夠給屬馬的女人帶來堅實的物質生活基礎,而且雙方對於愛情的忠貞,也會讓愛情更為長久,婚姻更加幸福。

  而屬馬的男人想要娶屬狗的妻子似乎並不是很容易,因為屬狗的女人,對待感情也都比較淡然,不會因為愛情而盲目,所以很難被屬馬的那種浪漫所吸引,屬馬的男人追求屬狗的女人難度相對也會大一些。

  在婚姻的世界中屬狗的女人能夠照顧好屬馬的男人,但是屬馬的男人可能並不是很在意屬狗的女人,時間久了必然會引起屬狗女人的不滿,導致感情出現危機。

  因此,生肖馬和生肖狗配不配的重點在於屬馬的人身上,是不是能夠讓感情更加長久主要看屬馬的人如何維繫這段感情。

  屬馬的人和屬狗的人配對優點

  寅午戌乃是十二生肖中的三合,故屬狗的人和屬馬的人配對亦可算是天作之合。此外,熱情奔放的屬馬人非常善於交際,他們擅長拉近與他人之間的距離,而屬狗的人非常忠誠,他們能夠專心的對待自己的感情,因此雙方走到一起後的感情將非常牢固。

  屬馬的人和屬狗的人配對缺點

  屬狗的人對待愛情十分穩重,他們不會輕易的付出自己的感情,因為他們會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到底,也正是因為如此,屬狗的人很難被熱情浪漫的屬馬人吸引,二者想要真正的走到一起需要更多的努力。

  屬馬的男人性格

  感情中:

  屬馬人一般會輕易陷入情網,也會輕鬆地脫離情網。從友情開始的愛情是比較適合屬馬男人的,他們雖然很崇尚一見鍾情的感覺,但在內心深處卻對那種關係抱有懷疑。從友情慢慢過渡到愛情是屬馬男人最能接受的方式。他們對愛情危機非常敏感,據說如果一旦陷入魂不守舍的愛情中,會很輕易地喪失自己的一切。屬馬人一生中有許多事情在完結時出現不愉快,也許一生中會經歷婚姻裂變。

  屬馬的女人性格

  感情中:

  屬馬的女人對愛情危機非常敏感,據說如果她一旦陷入魂不守舍的愛情中,會很輕易地喪失自己的一切。屬馬的女人一生中有許多事情在完結時出現不愉快,也許一生中會經歷婚姻裂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