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辦公室座位風水有哪些講究

  生肖屬馬人有靈性點子多,有種不認輸的潛在意識,然而辦公室座位風水也有很多講究,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屬馬辦公室座位風水,僅供大家參考!

  屬馬辦公室座位風水

  1、甲午年出生的人***即1954年***,以東南方向座位為最佳,可以行吉運,財神將眷顧此方位的人。丙午年出生的人***即1966年***,則以正西方向為財神位。

  2、而戊午年***1978年***、庚午年***1990年***以及壬午年***1942年***則應該以正南位置或正北位置為佳,方能晚年富貴,吉祥如意。

  3、 2月19到5月4號生的馬男馬女,要坐西朝東,男女桌上可以擺放銅羊、銅貔貅,增加你的旺旺運,你的事業就會提高,人際關係就會提高。或者放黃色的水晶,銅如意。女的可以放白色的水晶。

  4、5月5號到8月7號生的馬人,要坐西北、朝東南。男的桌上可以放一個金蟾,女的也可以放小金蟾,也可以放黑色的水晶來增補自己的運氣。男女都可以放龍。

  5、8月8號到11月7號生的馬男馬女,可以坐東朝西,女的坐東南朝西北是最好的。男的桌上可以放如意,女的桌上可以放兔子。

  6、11月8號到2月19號生的馬人缺火,水旺。男的桌上可以放紅馬,女的桌上可以放狗、坐南朝北。男的可以坐東北朝西南。

  屬馬辦公室風水擺設

  1、屬馬辦公室風水應以植物擺設為主,尤以花卉為最佳。牡丹花,也就是富貴花,能夠給辦公室帶來財運。月季花也有助於提升辦公室運勢,利於事業發展。風水植物很多,諸如富貴竹,幸福樹等都是提升風水的植物。

  2、如果屬馬之人正逢命運低谷,則需要避開一些風水禁忌,否則將會遭遇禍事。鏡子、大紅大紫的顏色以及垃圾桶各種髒穢之物都應該避開。

  3、有些公司為了體現龍馬精神,往往會在辦公室內放些如;神鷹展翅,或猛虎圖等,錦龍易學堂風水培訓老師認為這些都不是適合於辦公室放置的,因為是對老闆或員工的健康有損。

  4、辦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採用的植物最好是大葉,闊葉類的,而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人因為植物難以養或圖方便,常用仙人掌類的好生長的,這也是錯誤的,會有糾紛。

  5、日光燈與員工位置的布向,最好是呈現出日光燈縱向在員工頭頂上的,不適合於直在員工前方,會降低效率的。

  6、如不可橫樑壓住辦公桌;不可門朝鏡子;與廁所最好不搭界,如對門,背靠廁所。

  7、常見有些人的辦公桌是背後無靠的,這意味著背後沒有靠山,象有些人愛把辦公桌辦在房子中間,這也是不好的,一般辦公桌之前面應儘量有空間-明堂要寬廣。

  8、一般在辦公桌上放東西,最好是左高右低,左邊厚實,右邊薄弱一點,這才利於財運,因為左邊是代表青龍,右邊代表是白虎方。

  屬馬辦公室辦公桌吉方財位和禁忌

  財位:

  1、戊午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2、甲午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3、丙午生人:坐正西財神方。

  4、庚午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5、壬午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禁忌:

  1、財位上不可放置會發熱的電器品;

  2、財位上不可亂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佈滿灰塵;

  3、財位上不可放人造花、乾燥花;

  4、財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牆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脫落或磁磚斑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