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適合什麼職業

  五行之間是密不可分的,都是需要相關的屬性的就能把他們之間的屬性給調和。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土適合的職業

  五行土的行業

  房地產、建築業、礦產能源、石材業、土產買賣、庫管、倉儲業、瓦木匠、殯儀館、傳教士、佛道、建築管理、墓葬業、挖鑽施工、泥土製品、陶瓷、混凝土、當鋪、服務業、防水處理、雨具、飼料加工製造、考古、宗教寺廟、地下工程等。

  屬土人的命運分析

  土命的人感情:

  土命的人對於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但不容易成功,常常無疾而終,因為要兩個人都一見鍾情確實有點難。一般來說,土命的人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優點與內在美。

  土命的人健康:

  因天生腸胃功能好,在運動上缺少天賦,加之害怕春夏的溼燥之氣,所以土命的人最易患脾溼不運化症,肥胖症,以及因肥胖帶來的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呼吸困難、高尿酸等症。運動對於土命的人來講,是養生中必不可少的專案。因為運動可以化溼,祛除體內土命的人最怕的溼燥之氣,讓肥胖症、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遠離自己。土命的人應經常使用推腹法、刮腳心法、揉捏耳朵法。要經常敲打脾經和胃經。排除身體的毒素和脂肪。每天用陳蘄艾葉煮水泡腳,常吃疏肝健脾粥,驅逐體內的溼氣。

  土命的人飲食調養

  適合土命的人多吃的食物:芹菜、筍、冬瓜等,以預防高血壓。對於肥胖,中醫大多采用健脾利溼的方式來調養,食物上以白蘿蔔、扁豆、包菜,洋蔥,紫菜,白果,大棗,薏苡仁,山藥,糯米,牛肉,紅小豆等為主,高血脂的人應多食生薑、茄子、山楂、柿子、黑木耳、牛奶、豆漿等。儘量少食豬肉,少食肥甘厚味、飲料、酒類之品,且每餐不宜吃得過飽。

  土命人的運勢分析

  土命的人工作:

  土命的人是屬於在專業領域上默默耕耘,不求表現,堅持到底,隨著經驗累積,創造出非凡價值的角色。土命的人不喜歡管理人,只喜歡把份內的事情做好。土命的人肯深耕又有毅力,在開始時默默耕耘,不求表現,到最後魚躍龍門,分享勝利果實,成為一匹黑馬。土命的人容易缺乏多職能的發展,但卻能專心一致,在專業領域上下工夫,心無旁鶩,努力深耕,當大家都放棄了,他卻反而能堅持到底。隨著經驗的累積,創造出無法被取代的價值。

  土命的人職業:

  適宜於實幹家、探險家、科學家、航海家、技術員等,農民,領導工作。

  土命的人的缺點

  遇事固執己見,聽不進去他人意見,與人相處愛欺負人,報復心重,比較死心眼,不會靈活變通。

  土命的人適宜方位:屬生肖屬羊、牛、狗、龍的朋友五行屬土,適合選購南面地區內的住宅,因為在周易與風水五行學上,南面地區五行均屬火,而火能生土,區域五行的火能生助土命的人的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