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上回收站沒有了怎麼辦

  ? 電腦回收站是刪除檔案重要的地方,如果有一天我們在桌面上找不到回收站了那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不方便,那麼回收站圖示沒有了應該怎麼辦呢下面跟著小編來一起了解下吧。

  回收站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一

  是恢復電腦桌面回收站圖示最簡單的方法,所以我放在第一個位置來講。方法如下:首先,我們在桌面的任意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新建”——“資料夾”

  2接下來,將資料夾重新命名。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重新命名”,將名字改成回收站.{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3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大家直接將其複製過去哈,然後在桌面上任意處點一下滑鼠左鍵,這時我們就發現資料夾的圖示變成回改站的圖示了。注意一下,複製的資料夾名是回收站.{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大家別將其複製錯了哈

  4這下我們就大功告成了。開啟這個回收站,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刪除的檔案了。

  回收站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二

  1因為我用的win7系統,不知道winXP和win8在操作上有沒有多大的區別。我以我的win7來講解吧!在電腦桌面任意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

  2在彈出來的視窗,我們點選左邊的“更改桌面圖示”

  3在彈出的視窗,將回收站前打鉤。最後點“應用”和“確定”就可以了。

  4這種方法在有些情況下是靈的,但在有些情況下不能打鉤,不靈了。所以最好選擇第一種方法來恢復桌面上的回收站圖示。

  回收站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三

  在登錄檔下新建一個項。這個方法比較麻煩,我就只是提一下就行了,對於不是從事電腦方面的人士,我覺得只要瞭解一下就行了。如果你對這個方法比較感興趣,可以在網上搜索一下具體的方法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