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想念心情語錄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想知道更多這種關於思念的說說嗎?今天小編在這裡整理了一些,歡迎大家閱讀。

  【經典篇】

  1.我只能假裝能欣賞他的認真,去無法體諒他的單純。

  2.一直對沵有種期待,卻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3.男男女女,始終在演情侶戲。

  4.我們終究來自不同的世界,去往不同的地方,多遺憾。

  5.如果你聽不懂我的悲傷,聽懂了懷念也是一樣。

  6.大幫說:“我喜歡拍照,還喜歡喝酒。

  7.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8.回憶將我扣留在悲傷的過往,以至於我看不見現在的幸福

  9.彎下身來傾聽:那回蕩在某個角落裡的零星樂符曲。

  10.一切往事都在夢中。

  11.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2.沒有如果沒有後悔沒有重來沒有愛不愛的等等理由。

  13.我完全暈了,他們到底要幹什麼?但不管他們要幹什麼,六計,走為上策。

  14.化妝,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

  15.面對你,我否定了一切本該有的甜蜜的對白。

  【熱門篇】

  1.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愛,就要真心付出,真誠相待。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2.等待一個人,用想念的心情,而愛一個人,會用一生的心情。此刻,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3.一切愛情都在心裡。

  4.老婆是大樹,千萬要抱住;情人是小鳥,千萬別餵飽;老婆是個寶,她吵你別吵;情人是小草,誰拔跟誰跑;都說紅顏好,不吵也不跑,就是不好找。

  5.幻想就是幻想,實現的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

  6.你讓我忘掉所有過去,當作從來沒愛過你,讓我徹底地地死心,不要再去想念你,我難過都不在意,只是我還放不下你,讓我看你為他傷心,要我怎麼去平靜?

  7.我們終究來自不同的世界,去往不同的地方,多遺憾。

  8.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要去哪裡找尋交集。

  9.一切交往都是重逢。

  10.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煙雲一切。

  11.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12.空白的日子由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陪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請你陪我共度此生。愛你到永遠!

  13.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14.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15.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最新篇】

  1.都說人生很長,其實很短,短到今天看到你,明天便怕我走遠;都說愛情傷人,其實很暖,暖到今天牽你的手,明天又把你思念。所以,請你不要走出我的視線。

  2.工作的時候我想你,熱情洋溢;休息的時候我想你,柔情蜜意;成功的時候我想你,風發意氣;失意的時候我想你,再添動力。親愛的,我想你!

  3.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4.用思念串成的珠璉,你是最美麗的那一顆;用快樂匯成的銀河,你是最漂亮的那一滴;用祝福編織的詩句,你是最動聽的那一句。愛你到永遠!

  5.平時我不讓老婆多吃冰棍,一天限量一根。有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回家晚了。老婆發簡訊來了,"我已經吃了根冰棍了,你快回來打我PP吧,再不回來,我準備吃第根了。"

  6.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不是漫長的等待;夏日晚風輕釦,裁月擁抱左右,從此你我牽手,一生一世一起走!

  7.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暖一個人的心.遇見是一場華麗的夢,充盈了我單薄的歲月,讓日子變得豐盈而美麗。永遠愛你!

  8.帥呆酷斃簡直無法比喻;生活失去勇氣;工作不能繼續;感情缺乏甜蜜;地球沒吸引力;總之就剩一句沒有你活不下去。送你一片美麗的星空。°°∴°.☆°°∴☆∴°°..:°.☆°.是我親手為你摘下希望你會喜歡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9.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0.牽一段姻緣,左邊是我,右邊是你;說一聲愛你,真心是我,幸福是你;寫一條簡訊,情誼是我,快樂是你。親愛的,願你永遠健平安和開心!

  11.當有一天離開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當有一天放下你,是因為我怕連累你;當有一天我不理你,是因為我怕虧欠你;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我會一生守護你。

  12.我的心因你而激動,我的愛因你而昇華,我看見了在愛情的海洋裡激起的漣漪,我聽到了人間最動人的聲音,愛你一生一世!

  13.今天的太陽又要下山,日曆又要翻過新的一頁,對你的思念也像這慢慢襲來的輕霧越來越濃。親愛的,好想你快點回來。

  14.曾經,你說你愛我勝過你的生命,其實愛情不必這樣煽情,只要你把我放在心間,用心的暖,真誠的護,我便會死心塌地,一輩子都在你的左右,傾心相守,永不分離。

  15.有誰懂得頹廢的美,有誰堅持痴情的累,有誰真的踏雪尋梅,有誰品嚐戀愛的滋味,有誰願做受傷的玫瑰,有誰愛的無怨無悔,有誰能夠一生相陪,我給你的愛情,就是愛你,天天愛你。

  16.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17.不是不懂愛,只是愛太深,身邊無花,並不代表心中無花。用我的心去溫暖你的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愛一萬年太久,愛要只爭朝夕!

  18.我沒覺得自己差勁,只是我們不適合對方而已。

  19.發現,俄向來沒有夢想,專注眼前事,善待身邊人。

  20.我要畫個更美的世界,美得像我們相愛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