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打電話沒聲音怎麼回事

  我們在使用電腦時候,尤其是看電影聽歌時,電腦突然沒聲音就很煩惱了,最近有很多網友跟小編反應小米2s打電話沒聲音怎麼辦?如果手機打電話沒有聲音,相信大家一定會很煩惱吧!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小米2s打電話沒聲音解決方法。

  方法步驟

  1第一種可能就是我們把音量鍵調小了,或者調成靜音,遇到這個情況,在“設定”-“語音與振動”-“音量”-“語音通話音量”中調節音量,就可以解決這樣問題了。

  2第二種情況就是如果我們升級了系統或者是安裝的軟體,從而導致打電話沒有聲音的話,因為軟體出現衝突因此把最新下載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正常的打接電話吧!

  3如果解除安裝掉軟體還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備份好資料,然後點選恢復出廠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4如果你的手機還有保修的話,最好還是拿到售後檢查一下,看看是軟體上的問題還是硬體好的問題。

  5如果你的手機已經超過保修期的話,可是刷入最新的系統嘗試一下。

  補充:電腦沒聲音原因檢測方法

  檢查聲音控制圖示。顯示正常代表音效卡安裝正常,並左鍵點選,確定沒有勾選靜音。

  如果桌面上沒有聲音控制圖示,檢查音效卡設定問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的對話方塊。並再次進行步驟1的操作。

  排查硬體介面問題。拔下音響和耳機,重新插,檢查介面是否插對了。如果電腦前後都可以插耳機線的,從前面更換到後面試試看,因為有些裝機時沒有插前面跳線,也會沒有聲音。

  更換硬體,看是否是耳機和音響壞了。

  檢查音效卡驅動。“我的電腦”-“右鍵”-“選擇”-“屬性”-“ 硬體”-“裝置管理器”,如果音效卡位置有黃色的感嘆號,證明音效卡驅動有問題,重灌音效卡驅動解決問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