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學校排名榜

  一提到最受新生歡迎的英國大學時,首先浮現在我們腦海中的都是像牛津、劍橋和聖安德魯斯大學這樣的世界知名院校。然而,根據一個課程對比網站的資料來看,這些大學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受歡迎。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相關的知識,希望對大家有用。

  

  1.拉夫堡大學

  2.利茲大學

  3.曼徹斯特大學

  4.諾丁漢大學

  5.薩里大學

  6.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7.愛丁堡大學

  8.卡迪夫大學

  9.伯明翰大學

  10.牛津大學

  解析

  拉夫堡大學

  事實上,根據英國WhatUni網站的調查顯示,位於萊斯特郡的拉夫堡大學領先,是2016年新生首選的最喜愛的英國大學。

  超過8000名學生通過Whatuni網站的五種線上工具向英國高等院校招生辦事處提交入學申請,通過該網站新生期望的學校將被收集統計,根據學生的喜好,該網站將向排名前五的大學傳送入學申請。

  根據這種統計方式,拉夫堡大學排名第一,其餘四所排名前五的首選大學分別是:利茲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和薩里大學。

  英國留學的注意事項

  1、學點法律常識。涉及留學生的法律通常有民法、刑法、交通法、鄰里法、婚姻法、消費法、環境保護法、野生動物保護法、公共秩序法、打工法等,此外還有不少針對學生管理的學校規定。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受到各種法律保護,應儘可能搞清自己的權益,也可向專為學生提供法律諮詢的律師討教。

  2、遵守學籍、考勤管理制度。認真完成學校規定的各項課程,並參加考試考核,千萬不能無故缺課。

  3、慎於交友。大千世界,各色人等,性格不一,修養不同。哪些人可以接觸、可以結交,哪些人則要避而遠之,心裡必須有譜。交友應在認真考察的基礎上,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達***接觸***後近。最高境界應該是“交友淡如水”,這樣才能“壽在靜中存***不傷身心,利於健康***”。

  4、守住隱私。個人的家庭情況、財產狀況、人際關係、婚姻狀況、身世等,不要輕易透露給外人,特別是對不瞭解的人一定要有保留。不要誇富,不要露富。不要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5、不議論他人隱私。交往中不詢問對方敏感問題,不議論他人短長,不津津樂道他人的得失、痛苦和話柄,特別不要刻意追詢自己所感興趣的“資料”,常言說,“使人有面前之譽,不若使人無背後之毀”,這是做人的準則之一。

  6、看管好個人重要物品。護照***須注意保持有效期***、銀行卡***密碼不要外洩***、學生卡、借閱卡、駕照,以及一切有價值的個人物品。外出少帶現金。

  7、不做違規之事。入鄉隨俗,至國問禁,把自己的言行控制在法規之內。舉止言行有規有範的人,才是時時處處自由自在的人。

  8、醫療保險不可少。人生在世,禍福不測;日食五穀,難免有恙。醫療保險在到英國留學伊始就須辦妥。如遇家長前來探視,最好為其購買臨時性醫療保險,以防意外情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