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與水瓶座的友情

  處女座是一個很喜歡幫助朋友的人,可是水瓶座卻是很怪咖。那麼你知道是怎麼樣的?下面小編告訴你,歡迎閱讀。

  分析

  友情配對:君子之交

  處女座對待愛情很忠實,追求完美的她們希望可以完全擁有對方,而水瓶座的人也很喜歡交朋友,但有很嚴重的個人主義傾向,不會太交心,所以處女與水瓶只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愛情配對:互相包容

  處女和水瓶在愛情中可以是互補的兩隊,處女用對愛情的忠誠與追求完美的毅力感動水瓶,而水瓶則用自我意識在生活上為處女做很多關鍵性決定。

  搭配配對:容易反目

  處女座和水瓶座在具體的工作上往往由於倆個人的價值觀不同而發生爭吵,因為處女座往往會很苛求,希望水瓶能夠聽從自己的,但水瓶的個人主義傾向又會和嚴重。

  處女座是一個很喜歡幫助朋友的人,可是水瓶座卻是很怪咖,常常讓處女座覺得一點作朋友的感覺都沒有,但是水瓶座平常又很熱心,讓處女座感覺跟他相處又很好,所以水瓶座的忽冷忽熱是處女座最受不了的地方。

  處女座的友情模式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是值得信任的。

  處女座的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比較嚴肅,喜歡用刻板的標準為外界事物下定義。同時,他們對人生總持有悲觀的態度。對他們來說,如果花好月圓的結局是曲終人散,那還不如讓花永遠別開、人永遠不要相聚。即使處女座的人有朋友,他們也總是提心吊膽地怕被背叛或被忽視,因此他們不太習慣和朋友交心。但這不等於說他們不渴望擁有知心朋友。假如朋友能主動對他們敞開心扉,他們會非常開心,並會開始考慮對這個朋友除去心防。

  水瓶座的友情模式

  我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但如果朋友有什麼事,我會一馬當先。

  水瓶座的人並沒有太好的人緣,因為他們為人處事的風格有些奇怪。凡事追求理性、邏輯和效率的水瓶座,在大多數社交場合都會被人認為是不通情理的刻薄鬼。哪怕是他們的好友,有時也受不了瓶子這種習慣。因此,瓶子通常獨來獨往的時候居多,不過他們對友情還是相當重視的。如果你的朋友是個水瓶座的人,那麼你大可在一兩年的時間裡不去聯絡他們,並在那之後忽然出現,向他們尋求幫助。這時水瓶肯定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絲毫不會覺得你之前的消失有任何不妥。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