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家居風水擺設

  在佈局家居的時候你會注意相關的風水問題嗎?其實佈局家居是有很多的講究的,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屬馬家居風水怎樣佈局才合適吧!

  屬馬家居風水佈局

  肖屬馬的人,可用馬作風水擺設,而床上用品以馬作圖案亦是很好的組合,馬有進取、爭先、勤奮、健康、活力的象徵。但要注意,除命中缺金者之外,其他人士都不宜用金屬造的馬,因為馬為午,午為火,火克金,通常用玉、石、陶瓷造的就可以。如果命中缺木,也可以用木造的,至於命中缺水者,可以用黑色的馬,因為黑色五行屬水。但不論用甚麼材料、顏色造的馬,馬頭都宜向戶外,如果向內,就失去馳騁千里的意頭。

  女生用馬作為睡房擺設,可催旺人緣、桃花運,因為有“白馬王子”的憧憬;男生的房間有馬,有“春風得意馬蹄疾”的願景。打工或做生意的,“馬到功成”,更是善禱善頌。

  屬馬的人適合住幾樓

  1、屬馬的人吉利樓層是:2、3、7、8、12、13樓;生肖不吉利樓層有:1、5、6、10、11、15樓。

  2、屬馬的人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為2、7的樓層。

  3、屬馬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為3、8的樓層。

  4、有利於屬馬的人財運的樓層:尾數為4、9的樓層。

  5、屬馬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選擇西南***偏西***、正西、正東北***偏北***。

  屬馬家居風水

  屬馬家居風水之年份講究

  不同的出生年份相對應不同的家居風水佈局,生肖屬馬的年份甲午年、丙午、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在五行方面比較旺,屬陽火。方位朝向為南,最宜居住正南面陽關充足的房屋。屬馬家居風水中提到在年份選擇上,具體細節如下:

  最佳置房時間:羊年、虎年、狗年,不宜選擇鼠年和牛年。

  最佳朝向選擇:西南、西北,不宜正北。

  最佳財運方位:適合正南和西南的凸出位,有開闊的外部環境。

  屬馬家居風水之門窗的講究

  門的選擇關乎著進財,不好的位置有可能無緣與財神。生肖屬馬的人,居住房屋朝向不適合朝向正南方午位,也就是說不宜住坐子向午的房子,適宜坐東向西、坐西向東、坐南向北的房屋。

  在窗戶上,根據屬馬家居風水學說,屬馬的姓氏要注意窗戶的開口,窗作為氣流進來之地,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氣場。開窗要與屬馬之人的五行相結合來做推斷,從大體上來說窗子適合開在北、西、西北、東、西南方位,這幾個方位的五行與屬馬的五行相適。

  屬馬家居風水之買房禁忌

  屬馬家居風水學中提到屬馬人在買房中有許多講究,在家居的佈置中將風水學滲透其中,遠離以下禁忌:

  1、避免與大街衚衕、道路相對。

  2、遠離寺廟、墳場、等陰氣太勝的地方。

  3、”u”、”t”、”口”、”工”形狀的不要買。

  4、家庭成員少的不要買大房。

  5、客廳不宜狹窄,不宜有透明隔牆。

  6、不要買高遠處有高大建築和對面有公安局的房屋。

  7、房間數最好是單數,所謂買單不買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