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辦公室座位風水怎麼樣

  屬雞之人生來就是個自由隨性的人,為人非常精明果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辦公室的座位有一些講究,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雞辦公室座位風水,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雞辦公室座位風水

  1、辦公室座位後面,不可有通道,更忌諱有人走動,會心神不寧,影響工作效率。

  2、座位儘量不要安排在房屋橫樑下,坐久會傷害健康,阻礙事業發展,尤其是主管辦公室和會議室,會導致意見不合、口角衝突。

  3、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可以擺放馬、擺龍龜,九個紅棗。

  4、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

  5、缺木的雞,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

  6、衛生間會隔斷財運,對辦公室的業務會很不利,所以辦公室座位位置要與廁所的位置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被晦氣所侵染。

  7、屬雞人士辦公室的中央為“八白財星”,想要提升催財旺財可以擺放一杯水、任何水種植物或魚缸我們在此位,以有利於財運如若處理好屬猴辦公室風水佈局,對屬猴人士們整年運勢會很好的。

  屬雞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屬雞的人辦公桌可坐東南朝西北,或者坐東朝西,坐東北朝西南。

  2、座椅後面,不可有通道,更忌諱有人走動,會心神不寧,影響工作效率。

  3、影印機等會動的機械器具儘量放置在左方,不宜放置在老闆或主管右邊。

  4、人儘量不要坐在房屋橫樑下,坐久會傷害健康,阻礙事業發展,尤其是主管辦公室和會議室,會導致意見不合、口角衝突。

  屬雞龍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

  1、缺金的雞桌上可以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孩子最好擺放個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2、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給屬雞的出一招,凡是屬雞的雞男雞女,在你的辦公桌上一定要放一個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裡面放一個小金蟾,可保兔年好運。

  3、缺木的雞,今年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或者是放四個核桃,經常吃毛梨,可以增補你的運氣。

  4、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馬、龍頭龜,也可以弄一個瓶養一個小龍龜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經常吃紅棗,桌上也可以擺放9個紅棗。要不就是擺馬、擺龍龜,九個紅棗。可以來回帶著,走的時候裝在包裡,來的時候再裝上,也可以吃掉再買。

  5、辦公室植栽擺設,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容易造成紛爭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