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做文明標兵黑板報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都有義務爭做文明的領頭羊,那不妨和小編看一下相關的黑板報該怎麼做?以下的內容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圖片欣賞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相關資料1:文明的標語

  1*** 文明是快樂的源泉。

  2*** 讓我們的心靈像花一樣美麗。

  3*** 關心學校,我們的職責;愛護學校,我們的義務;熱愛學校,我們的心聲。

  4*** 學校是學習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

  5*** 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

  6*** 讓我們告別不文明的行為。

  7*** 文明是彼此溝通的橋樑。

  8*** 手邊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9*** 樹新風爭創八榮除舊惡杜絕八恥

  10*** 八榮八恥要牢記,八榮八恥要明晰。

  11*** 愛國愛校愛集體,為了祖國齊努力。

  12*** 做人不能顧自己,服務他人記心裡。

  13*** 好逸惡勞是恥辱,參加勞動要積極。

  14*** 勤儉節約不能忘,鋪張浪費要摒棄。

  15*** 尊老愛幼是美德,團結友愛創美譽。

  相關資料2:文明的演講稿

  我叫xxx,是二年三班的一名少先隊員。講文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講文明,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平凡小事做起。我要時刻按照《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去做。

  在學校,我是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做到了遵守校規,上課遵守紀律,發言先舉手,認真聽老師講課;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友好合作,做到得理讓人,失理道歉,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同學有了困難要主動幫助;在學習上不斷努力,不怕苦不怕累,態度積極主動,遇到困難,學會自己解決;愛護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和一切公共設施,不亂丟亂扔,服從老師的管理,接受值勤學生的批評勸阻;講究衛生,熱愛勞動,關心班集體,為班集體爭光。

  在家裡,我是一個講文明的好孩子,不嬌不慣。尊敬長輩,體貼、孝敬父母,與鄰里和睦相處;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為父母分憂解愁;面對父母長輩的批評,能認真聽取,不發脾氣,不頂撞;家裡來了客人,熱情、大方、有禮貌的招待。

  在公共場合,我爭做一個講文明的小公民。遵守交通法規;保護環境衛生;自覺遵守公共秩序,不大聲喧譁,不妨礙他人;尊老愛幼,主動幫助有困難的人,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做到“與人為善,心中有他人”。

  細微之處見精神,做一個文明學生就要從點滴做起,養成的良好行為習慣。同學們,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吧!做一個講文明的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