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清明節手抄報版

  春風春雨春有情,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飛上碧雲天,人盪鞦韆似天仙;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天小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供大家閱讀和參考,希望能夠很好的幫助到大家,謝謝大家對小編的支援和鼓勵。

  圖片欣賞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資料:經典語錄

  1、清明節,讓人緬懷先輩,令人留戀,令人悲嘆,令人振奮,這裡面蘊含了許多的先輩們的事蹟,當他們入土為安之時,自己的故事就告終了,剩下的,就只有讓人懷念了!

  2、願陣陣清風帶著問侯,寄託我們對革命先輩的無限思念;願滴滴細雨帶著敬意,寄託我們對革命先輩的無限緬懷

  3、所以從今年起,國家順從民意把我們古老悠久的清明節法定為休息日,就好象我們過春節和過國慶節一樣,大家得以聚會歡樂,這實在是我們文明社會的一大進步。

  4、民族的魂,感人的情,清明寄思感恩心,牢記先烈輝煌史,用心用情思先烈,民族文化要發揚,優秀傳統永記心,龍的子孫激情湧,感恩先輩,追思真情天地證

  5、緬懷先人是對自己的鼓舞

  6、清明時節雨紛紛墓前親人念故人清明時節天晴亮簡訊亦可悼故人

  7、天上月圓,人間月半,你我的相逢是種緣。緣起緣滅,夢中變幻,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曾經的回憶,美好的記憶,儲存在腦海。願你在天堂一樣快樂!

  8、清明,總是伴著紛紛擾擾的細雨,透著春天的陰冷與寂寞,絲雨細如愁,多少人在這憂愁中徜徉留戀……

  9、是你們的腳印為我們踏出了道路,是你們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幸福,是你們的信念壯大了我們的民族,是你們用生命奠基了中華的前途,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10、風和日麗,小草嫩,山青水秀,感覺新,荒郊野外一堆土,祖先在此當居民,清明時節風光好,陰陽兩界真奇妙,故人一去不復返,如煙往事莫忘了增良

  資料:趣味故事

  志願

  同樣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在作文中說他們將來的志願是當小丑。

  中國的老師斥之為:「胸無大志,孺子不可教也!」

  外國的老師則會說:「願你把歡笑帶給全世界!」

  身為長輩的我們,不但容易要求多於鼓勵,更狹窄的界定了成功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