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白麵膜怎麼做祛斑美白麵膜的簡單做法

  面膜能祛斑,效果勝名牌!自己在家做的面膜當然信得過,祛斑效果那是有目共睹的。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祛斑面膜的做法的做法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祛斑面膜的做法

  一、茯苓銀耳面膜

  1、銀耳提前使用溫水把其泡開,然後去蒂,撕成小片備用。

  2、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加入撕好的銀耳片,使用文火煮15分鐘,等到水涼後,加入茯苓粉,用勺子攪拌均勻。

  3、臉部清洗乾淨,直接把其均勻塗抹在臉部,十五分鐘以後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PS:這個自制祛斑方法,對於抑制黑色素很有效果,同時搞定美白很有幫助。

  二、花粉蛋清面膜

  1、在乾淨的杯子打散雞蛋,分離出蛋清和蛋黃,把蛋清留下,然後加入花粉,混合均勻,直接調製成糊狀即可。

  2、臉部清洗乾淨之後,直接把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部。二十分鐘以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PS:這種面膜的花粉中含有氨基酸和維他命可以淡化各種斑點的色素,而且起到潤膚美白的功效,在冬季十分實用。

  三、豆腐精油麵膜

  1、乾淨的杯子中,直接豆腐搗碎,加入橄欖油,均勻的調和。

  2、臉部清洗乾淨,直接把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清洗乾淨即可。

  PS:營養的豆腐搭配橄欖油自制面膜,這能夠起到淡化臉部色斑的功效,而且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

  三款美白麵膜的做法

  想要美白效果好,美白麵膜不能少。下面三款美白麵膜,幫助大家更好美白。

  一、紅茶美白麵膜

  材料:紅茶兩湯匙、紅糖兩湯匙、麵粉適量、水適量。

  做法:

  1、紅茶和紅糖水加水煮沸。

  2、然後放置一旁等待冷卻。

  3、倒入麵粉調配均勻,清潔面部後可塗在臉上。

  4、等待十五分鐘以後清洗乾淨。

  效果:長久使用能讓面板白皙滋潤。

  二、綠豆麵膜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

  1、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

  2、每次20到30分種。不過也可塗面後過夜。敏感的就不可過夜啦。每週可做2—3次。

  效果:這個可以祛斑、去豆、去印。不過注意面板不同、天氣不同時,蜂蜜、牛奶的用法。

  三、土豆牛奶美白麵膜

  材料:新鮮土豆一個、新鮮牛奶,麵粉

  做法:

  1、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榨汁器中榨汁,放在乾淨容器中。

  2、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鮮牛奶,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點麵粉,攪拌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

  3、均勻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

  功效:土豆含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面板細胞生長,能漂白皮下黑色素,並使面板光澤,對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膚,淡化色斑,對由晒傷引起的晒斑尤為有效

  日常美白飲食工作

  1、堅決不吃糖

  長期吃糖不利於美白,且過分偏愛甜食則導致糖與面板中的蛋白質發生反應,危害負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進而加速面板衰老程序。

  2、攝入蛋白質

  多吃蛋白質可使面板更嫩白,蛋白質在膠原質和彈力蛋白的形成過程中起到關鍵作用。良好的蛋白質食物來源包括:肉類、魚類、雞蛋、豆類等。

  3、適量補充維生素

  適當口服維生素A、C和E補充劑,有助於防止暴晒和衰老對面板造成的傷害。維生素A不足容易導致面板粗糙失去潤澤。維生素C有助於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維生素E具有高效抗氧化性。

  4、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

  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新增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