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鐵面無私造句

  遣詞造句不僅是語感培養的重要策略,同時也是寫作基礎。所以同學們平時要積累並要多做一些練習。以下小編整理的詞語鐵面無私的造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1、他的妻子!他曾以一個鐵面無私的法官的身份對待她,他曾宣判她死刑,而她,受著悔恨恐怖的煎熬,受著他義正詞嚴的雄辯所激起的羞恥心的煎熬。

  2、死亡和骰子一視同仁。儘管截然不同,卻一樣鐵面無私。

  3、看到鐵面無私的包公鍘了奸臣,臺下觀眾不禁叫好起來。

  4、看他眼中閃爍著淚光,想不到鐵面無私的他也有柔情的一面。

  5、執法者應鐵面無私,如果徇私枉法,則國法尊嚴難顯。

  6、毫無疑問,我想即使彌賽本人出面,他也不會如此鐵面無私。

  7、這不是從鐵面無私的或挑剔的法律角度來分析,而是考慮到合理的殺人和不合理的殺人有根本的區別,這種區別很早就在有關戰爭的法律和道德要求中指明並且不容篡改。

  8、包公是一個鐵面無私的清官。

  9、這事關係法律尊嚴,你得鐵面無私地處理才好。

  10、因為包公是位鐵面無私、兩袖清風的好官,所以被稱為”包青天“。

  11、你個性剛直不阿,將來為官必是鐵面無私。

  12、但檢察官的鐵面無私也應該到此為止了她明天去見他,假如她不能使他放棄法官的職責,她至少可以要求儘量從寬辦理。

  13、她,是一個鐵面無私、性情耿直的警察;她,是一個智慧、強勢的隊長;她,是一個令凶手聞風喪膽的死神;她,是一個冷漠無情的女人。

  14、鄭龍很快在組織部中以鐵面無私和勤勤懇懇,工作認真出名了,而這時李翀卻來找他了,說是要重新討論工作分配的問題。

  15、而且還聽說,這劉公公是出了名的鐵面無私,從來不收受賄絡的。

  16、心想,若不是幾人苦勸,呂母鐵面無私,定不會寬宥自己。

  17、鐵面無私,對待下屬也總是一切從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官!

  18、而韋陀鐵面無私,錙珠必較,則讓他負責財務,嚴格把關。

  19、阮貴妃語氣冷硬,面上更是不容半分私情,好一個鐵面無私。

  20、有人勸慰他,說是御史陳慶鏞歷來主持正義,鐵面無私,深孚眾望,何不投告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