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玫瑰的花語介紹及寓意

  說起黃玫瑰,大家第一反應的就是這是用作道歉的鮮花,可是黃玫瑰不只是可以用來道歉,它還有其他花語。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黃玫瑰的花語,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黃玫瑰的花語介紹

  黃玫瑰花語是幸運、已逝的愛。黃玫瑰的寓意是祝福、不貞、嫉妒、失戀、道歉。

  黃玫瑰的寓意

  它代表嫉妒失戀和消逝的愛,甚至是一種嫉恨的表達。在日本,黃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禮物代表再見,拒絕的愛,有時還代表為愛道歉。這裡的緣由很難說清楚,其中之一與上面紫玫瑰的傳說有關:撒旦拔掉紫玫瑰後紫玫瑰褪色成黃色後被魔鬼帶走。從此,黃玫瑰便帶上了不祥的色彩。

  “純潔的友誼”

  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著純潔的友情以及最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給自己的朋友或者哥們閨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消逝的愛”

  你走的那天,沒有任何預兆和預感,我一向自以為豪的預測能力也沒有給我任何暗示,或者說我送你黃玫瑰花的那天。

  不,或許應該更早,就在滿園黃玫瑰盛開的那天,遇到我的那個時刻就已經註定了我們的離別,黃玫瑰花語會在你我之間上演。

  “等待的愛”

  這主要有兩種情境。如果你對一位男生或者女生感興趣,而他/她拒絕過你一次之後,你可以送黃玫瑰給他/她,表明你會一直等。

  另外一種情境是,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但是由於某種客觀原因而不能在一起,這時的黃玫瑰就代表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玫瑰花的產品

  玫瑰精油:它可以新增到保養品中,增加護膚效果。一般有兩種萃取方法:一是以脂肪浸泡大量玫瑰花瓣,將玫瑰的香味和養分統統溶解在油脂中,再從中萃取出玫瑰精華“玫瑰原精”***ABSOLUTE***;另一種,則是直接以蒸餾法提煉。兩種不同方法萃取出的玫瑰精油相比,後者所保留的玫瑰天然香味、養分更為豐富,因此,更適合使用在護膚品中,給乾燥、老化及暗沉無光的肌膚以最深入的天然保溼與滋養抗老效果。

  玫瑰花水:或叫做玫瑰純露,是蒸餾玫瑰精油時所連帶產生的附加產物。這種蘊含大量水溶性玫瑰精華的成分對肌膚有非常好的舒緩作用,因此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也同樣使用於其他膚質。

  玫瑰果油:萃取自皺葉玫瑰的果實,主要來源於中南美洲的智利。它還有豐富的維他命F,能給予肌膚很好的保溼、滋潤、加強防禦力等護膚效果,同時預防肌膚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