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長斑怎麼辦

  眼袋的出現與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標誌之一,眼袋還長斑了,真的要認真對待了!那麼,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眼袋長斑的解決方法

  1、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2、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

  1、美白祛斑紅糖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紅糖、礦泉水

  做法:30克紅糖,加入少量礦泉水,煮成黑糊狀。

  用法:待涼,將其均勻塗抹臉部,有斑的地方可以塗厚一點。靜待5-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使面板光滑美麗,還可促進面板的新陳代謝,淡化斑點,美容效果顯著。

  2、美白祛斑之蘋果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蘋果、澱粉

  做法:將蘋果去皮去核後,搗爛成果泥,然後將番茄也搗爛,將它們混合在一起,加入少許的澱粉混合調製,弄成糊狀即可。

  用法:均勻的塗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即可。此面膜可以每天都敷一次。

  功效:面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抑制黑色素的合成,能祛斑並且對面板起到增白的作用。

  3、美白祛斑之爽膚水

  材料:紙膜、爽膚水

  做法:把M2爽膚水倒10ML左右到小容器中,然後再把紙膜球泡在裡面,5分鐘左右紙膜浸一會膨脹鬆開,就可以進行敷面膜了。

  功效:D家的產品一直我的大愛,使用到現在效果一直好的無法用語言形容,所以我就用她家的爽膚水自制面膜了,補水保溼效果特別好,水油平衡了,斑斑點點也少了。

  日常預防長斑的方法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面板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添加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副作用。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