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禮物精選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大家都忙著給自己的媽媽準備禮物,有的送給媽媽一條小手帕;有的送給媽媽一支花等等,你的呢?一起看看以下作者寫母親節送禮物的記事作文,歡迎大家閱讀!

  一

  5月9日星期天是母親節,我給媽媽做了一張漂亮的賀卡。

  早上,趁媽媽出去買菜的時候,我悄悄地把早已準備好的卡紙從書包裡小心翼翼地拿出來,再找來彩色筆,準備給媽媽做一張別緻的賀卡。我想先在賀卡上畫上媽媽的樣子,這一下可難倒我了,媽媽是什麼樣子呀?突然一片空白,怎麼辦呀?我靈機一動把媽媽的照片拿過來對著畫,再加上我自己的一點色彩,總算把媽媽畫好了,捧在手上,我仔細欣賞了一番,還別說我親愛的媽媽到有點漂亮喲,接下來我還得把空白處添點什麼,於是在旁邊畫了一些花――是媽媽最喜愛的玫瑰花。最後用紫色的彩筆,寫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媽媽不要太辛苦,天天開開心心的!您的兒子康康。

  接下來我把卡紙對摺一下,剛合上,就聽到了媽媽上樓梯的腳步聲,我倒吸了一口氣,趕緊把卡片藏起來,還沒來的及欣賞,媽媽已經開門進屋了,我接過媽媽手中的菜,送進廚房。等媽媽坐下來看電視的時候,我笑眯眯地把禮物拿出來送給了媽媽。媽媽看到我送給她的禮物很開心,還說我長大了,這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二

  母親節快要到來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要親手做一個手鐲送給媽媽。

  我找來了一根皮筋兒,又從我的“寶貝箱”裡找出來一盒“寶貝”:有五光十色的小珠珠、美麗的小五角星、五顏六色的心形和一些漂亮的小海螺。我把它們按照下面的順序穿起來:四顆小珠珠,兩個五角星,一顆小珠珠,一個心形,四個小海螺。我按照這個順序仔仔細細、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穿著。我要把它做成最漂亮的手鐲,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我每穿一會,就停下來用自己的手腕比一比。媽媽的手鐲要比我的長。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完了。我又拿來一個墨水盒,把它認真地裝扮起來。先用白紙把它裹起來,然後再在上面用彩筆畫上太陽、月亮和小星星。太陽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媽媽,小星星就代表我,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母親節那天,我要親手把它送給媽媽,祝媽媽節日快樂,我要告訴媽媽:“我和爸爸永遠愛您!”
 

  三

  陳小明今天上了一天的學,覺得挺累,所以上學前媽媽給了陳小明五元的零花錢。他剛想買零食,無意中看見鮮花店門口放著一塊招牌,招牌上寫著:“為了慶祝母親節,本店鮮花大減價,五元一束。”陳小明看了這塊招牌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他從口袋裡掏出五元錢,準備買一束鮮花送給媽媽。陳小明在裡面挑選著鮮花,他選了幾支“玫瑰”和三支“康乃馨”,把五元錢給那位賣花的叔叔。

  陳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媽媽看了這束鮮花,肯定非常激動!他一邊走一邊笑,不一會兒就到了家裡,陳小明把鮮花從背後拿出來,媽媽看了,果然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說:“孩子呀,你今天買花幹什麼呀?”陳小明笑了笑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呀,你難道忘了嗎?”其實媽媽早就知道了今天是母親節,想考一考兒子的記性。媽媽連忙說:“我馬上就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說完,媽媽立刻轉過身到廚房裡去忙碌了。

  陳小明覺得只送一束花還不夠,所以他馬上跑到洗手間拿著掃把去掃地。他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一直堅持著。

  這就是陳小明送給母親的禮物,應該很好吧!
 

  四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世界各地的人們,無論多忙,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祝福自己的母親,我也不例外。

  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這個問題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轉悠了兩個星期。買一束鮮花?親手準備一桌佳餚?還是幫媽媽做一天的家務?都不行!

  已經是星期五了,聽說郵電局裡有“母親節專題賀卡”。對了,給媽媽寄張賀卡吧!放學後,我就直奔郵局。用我過年的壓歲錢買了一張已經貼了郵票的賀卡,我高興地拿出筆來,工工整整地寫了幾句對媽媽發自心底的祝福。最後,我又小心翼翼地將別緻的賀卡粘牢,放到郵筒裡,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發現媽媽拿著一張東西,正是我寄給媽媽的賀卡。於是,我躲在門後從門縫裡偷偷地看著媽媽的一舉一動。只見媽媽拿著這張賀卡先是驚訝,又用奇怪的眼神翻來覆去地看著。等媽媽開啟賀卡後,媽媽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媽媽用雙手顫微微地捧著賀卡,臉上綻放出天真的笑容。

  我想,這應該是媽媽最幸福的時刻了!
 

  五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最好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了出來,我要親手給媽媽做一張賀卡。

  我先找來一張紙,在我的“百寶箱”裡拿出一些漂亮的米老鼠,美麗的公主貼上我綠色的米妮。再把米老鼠粘在紙的左下角,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粘,把善良的公主粘在紙的右下角,再把美麗的米妮粘在公主和米老鼠的中間,美麗的米妮上面畫幾條線,線上寫著:“媽媽,我愛你,你從我出生開始就一直照顧我,我真的很感謝你,你的愛讓我深深地感動了,媽媽我愛你。”在左上角又畫上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我想:“我做的會不會讓媽媽感動呢?”

  第二天一早,我趕快吃完早飯,接著跑到我的房間裡,拿出賀卡,悄悄地走到媽媽身後,一邊拿出賀卡一邊大聲地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一轉身,先是呆呆地看著我,後來又猛地把我抱在懷裡,不停地說:“謝謝女兒的禮物!謝謝女兒的禮物!”我和媽媽都熱淚盈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