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帶圖片說說

  每個人都會有傷感的情緒,那麼這個時候你是否會想要發表一些傷感的說說傾訴呢?今天小編在這裡整理了一些給大家,歡迎大家閱讀。

  【經典篇】

  1.有的愛情,越是喜歡對方彼此就傷害得越深,就好像刺蝟

  2.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絡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絡你。

  3.有時候,生氣那只是想你多在乎點而不是無理取鬧。

  4.聽說你過得不好,我坐在門口樂了一整天。

  5.必須讓自己一直保持神經病的狀態,不然一靜下來就會難過啊,真是有毛病。

  6.在車上我喜歡靠著窗邊,因為這樣我哭側過頭別人就看不到了。

  7.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8.每個人都該嘗試著做一次小丑享受歡笑時的酣暢更享受謝幕後的安靜

  9.心我真的想把你丟掉,你這沒出息的東西,疼什麼疼啊。

  10.很奇妙的一種感覺是,曾經的陌生人,突然之間成為了你的整個世界。

  11.兄弟,祝你一路好走,不知道尖刀穿過你身體的時候你有多疼,你不知道你的她有多傷心!

  12.其實我從來不說哦,說哦的時候都是故意的,只是想表示我很不開心了而已。

  13.沒有了不起的英雄夢想,不過如此平凡,偶爾自私渴望,每天可以多點快樂,少些疑惑。

  14.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15.不經讓我感慨,不錯,我們都在跟隨地球的滾動,滾的越來越遠。

  【最新篇】

  1.她有新歡不是我,我連舊愛都不是.

  2.我忘了男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才會幼稚

  3.是不是最後只剩下我沒放下你

  4.我只是個懶人 感情也只圖個安穩.

  5.“我用盡年少時的青春來愛你此後便拿餘生的蒼老來忘記 ”

  6.縱人海如潮 萬千人中記一笑

  7.不要等我愛深了才來一句我們不合適

  8.“烈酒酌喉 當初說留下的人已遠走”

  9.我們縱情聲色不過以此為寄 我們堅強不過是彼此相欺

  10.歲月很長 人海茫茫 別回頭也別將就 自然會有人來愛你

  11.“他有故事,他有酒,他有別人陪他走。”

  12.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堅強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13.願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樹可棲

  14.如果這都不算愛我有什麼好悲哀謝謝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該

  15.那曾經要好的人兒吶,終歸被時光衝散了。

  【熱門篇】

  1.生於北方脾氣大口是心非喜歡喝酒總是打架沒多少朋友如果你願意我們交個朋友吧

  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伱可以不接受,但需要伱去理解他們為什麼會那樣做。

  4.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5.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6.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7.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

  8.只有一件事。我們很默契,你不聯絡我,我不聯絡你。

  9.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0.失敗的時候,一隻拭去你淚痕的手,要比成功的時候,無數雙只向你祝賀的手重要。

  1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2.牽著我的手就算我會偶爾掙脫,但你也要握緊別放了我手好嗎。

  13.我本是不起眼的一個人,可你說,在你眼裡只看得到我。

  14.不知道會堅持多久,不知道無謂的堅持最後回報我的是什麼。

  15.人生的道路上,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那麼你只有用一生去面對失敗。

  16.我不想自己總是那麼難過。可我卻一點也不幸福。

  17.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18.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9.我討厭我在乎的人對別人好,沒有理由,就是討厭。

  20.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