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教師的經典名言名句

  一、 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二、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清龔自珍《乙亥雜詩》

  三、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四、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五、 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六、 務學不如務求師。 ——楊雄

  七、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八、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九、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十、 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十一、 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十二、 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十三、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 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十四、 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十五、 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六、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十七、 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十八、 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孃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十九、 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二十、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 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

  二十一、 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二十二、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二十三、 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二十四、 能得到家長和孩子的尊敬和喜愛,這是教師的價值所在。

  二十五、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二十六、 舉世不師,故道益離。 ——柳宗元

  二十七、 蠟燭——最溫馨動人的稱謂

  二十八、 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裡,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二十九、 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三十、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網:有適合的嗎?記得留意更新哦!精彩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