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造詞

叫造詞

基本解釋

(1)稱做、稱為。如:「你叫什麼名字?」、「杜鵑鳥也叫子規。」
(2)呼喊。如:「叫喊」、「叫屈」、「吼叫」、「大呼小叫」、「拍手叫好」。
(3)某些動物張口出聲。如:「雞叫」、「鳥叫」、「狗叫」。
(4)召喚、呼喚。多含命令的口氣。如:「叫車」、「先生叫你!」、「叫他明天一定要準時出席。」
(5)被。如:「叫人批評得體無完膚。」、「沒多久,對方就叫我們打敗了。」
(6)使、令。如:「叫人起疑」、「叫人討厭」、「叫人開心」。

叫字開頭的詞語

叫板 叫罵 叫賣 叫門 叫名 叫頭 叫停 叫驢 叫聒 叫渴 叫苦 叫號 叫好 叫吼 叫喊 叫化 叫喚 叫魂 叫價 叫街 叫局 叫絕 叫屈 叫囂 叫醒 叫陣 叫吃 叫車 叫聲 叫嚷 叫子 叫座 叫做 叫菜

叫字結尾的詞語

不叫 鳴叫 啼叫 亂叫 吼叫 喊叫 呼叫 尖叫 相叫 唱叫 嚷叫 慘叫 嘶叫 洋叫

叫造詞/叫字在中間的詞語

不叫 鳴叫 啼叫 亂叫 吼叫 喊叫 呼叫 尖叫 相叫 唱叫 嚷叫 慘叫 嘶叫 洋叫

叫有關的成語

拍案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