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85字

在我的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白、黑、棕三種顏色的,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它叫“小花”。

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寶石,一個小鼻子在它的毛上非常引人注意,一個貪吃的小嘴,身上的毛是白、黑、棕三種顏色混合起來的,它有四根小腿,它的毛裡隱藏著爪子,隨時都可以伸出來抓人,它的尾巴經常向上伸直,只有見到姥姥或者是我時才把尾巴放下來。

它最喜歡吃姥姥做的麵條了。只要姥姥做好麵條,它聞到香氣,馬上就會跑到我們的餐桌旁,等著姥姥把麵條放在它的面前。它吃麵條時比我們吃得還快,它用前爪扒住碗,頭伸進碗裡,快速地吸著麵條,最後吸不著了,它索性把麵條倒在了地上,然後再吃。

它可調皮了,有時,我在院裡做著晒太陽,它就會跳到我身上,把我的衣服弄髒,但你絕對不會打它,它是多麼天真可愛!

有一次,我在院子裡玩彈彈球,我的彈彈球掉在了地上,它見了,飛快地跑過來,把我的彈彈球拍到了一邊。然後,它一直跟著彈彈球跑,最後,它走過來,在我面前喵喵叫著。我沒見著彈彈球,就知道是它弄丟了,來承認錯誤的。我原諒了它,我們繼續玩了起來。

你瞧,姥姥家的小貓是多麼可愛!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