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回憶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20字

我是五年級的小學生,這五年以來,老師和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值得回憶的故事,多得數也數不清。

記得在我們上三年級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雪,於是老師突發奇想打算把這節語文課去掉,帶我們去至美樓前玩打雪仗,我們全班得知這個好訊息,全部歡呼起來。

就這樣,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去至美樓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全班來到了至美樓前,還沒等老師說完安全知識,大家便迫不及待地開始玩雪了。

我們男生和女生在中間畫了一條線,以防男生進入女生領地,女生進入男生領地。我們男生在一邊玩打雪仗,女生玩起了堆雪人,過了一會了,誰都忘了有分界線了,我們到處跑來跑去,在我們玩的正帶勁的時候,不知從哪裡飛來個雪球,我們一轉頭髮現老師喊“我也來打雪仗了啦”,之後老師又扔出了個雪球,然後我們集體把矛頭指向老師。

我們玩得很開心,可是,下課鈴響了,老師叫我們站在一起,給我們照了張美美的“全家福”照片,我們拍完照,就集體回教室了。

這次有趣的集體活動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成為最美的回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