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計的節日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04字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一直渴望有一隻小狗,所以我想設定一個龐物節,這樣我就會擁有一隻小狗了。

寵物節的早上,所有的寵物店都要給寵物們最好的服務,並以一百元的價格賣出一切寵物。寵物用品則免費領取。

所有擁有寵物的人,都要帶著它們出來玩耍。“寵物公園”則會免費向所有寵物開放。

寵物公司”可以分好幾種,有:大型狗公園、小型狗公園、小貓公園、烏龜公園等。

這一天對寵來說,無疑是最棒的一天,但對人類來說,可能就會比較累了。所以在寵物節那天,也就是6月2日這一天,大家也可以出動遊玩。

因為會有專門的人幫忙照顧。“汪汪”“喵喵”“嘰嘰”……我可捨不得我的小狗讓別人照看,所以我想自己辦一個寵物公園,但是可能會收些小費哦。

一個五花八門的寵物公園,小狗、小貓、小兔……每個動物都會有的。一個九萬平方米的寵物公園。中國最大的一所。但是每種寵物的數量都是有限制的,不然的話,寵物公園就會擠炸了啊!

這就是我設計的節日,你的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