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1045字

回首2017年,多少酸甜苦辣。又是新的一年,眼看馬上就要到元旦了,老師宣佈要在班裡面開展一次“元旦狂歡節”,大家都歡呼雀躍。

“這裡,貼在這裡……”“不對,絲帶系得太醜了!”教室裡喜氣洋洋,熱鬧非凡。瞧!何柔逸正在指揮著大家,將氣球張貼在教室裡;盧祺正在幫老師挑選聯歡會標題;劉寧遠在費勁地打氣球;金語珂正在和章馨予練習節目……我當然也不閒著,幫著一起佈置教室。

一切準備就緒。隨著一聲上課鈴聲,元旦狂歡節拉開了序幕。首先,是開場舞。金語珂和章馨予依靠著多年的舞蹈練習,每一個動作都一絲不苟:前橋、下腰、一字馬、後仰翻……一個個動作完美標準,贏得了在場同學的陣陣喝彩。

第二個節目,便是何柔逸和俞添興表演的小品—《瘋狂電視臺》。只見他倆一上臺,就開始“裝模作樣”。何柔逸首先站起來,說:“很久很久以前,住在城堡裡的白雪公主有一個狠毒的後媽,他是……”說到這裡,她突然蹲了下去。接著,俞添興站了起來。我們匪夷所思: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們已經聽過了幾千遍了,他們這是要幹什麼呢?

這時只聽見俞添興不緊不慢地說:“體重100公斤的黑人選手,他渾身上下的肌肉……”說到這兒何柔逸又站起來,接著講“太難吃了,一口飯都吃不下去。”說著用手捂住肚子。大家一聽,立刻笑噴了: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個不停,桌子直都;有的捂著肚子,笑出了眼淚。還有的笑著笑著,身子一不穩,“砰”地一下摔下來椅子,“哎喲哎喲”地叫。

看完了精彩絕倫的節目,接下來就要來點互動的小遊戲了。這不,體育陳老師跟梅老師一商量,舉行一次吃貨大比賽。遊戲規則是:三個人為一個小組,每個人吃一種水果,分別為一根香蕉,一個小柚子,五個金桔。我們組出戰的是葉凱豪,何柔逸和張家赫。

比賽開始了,葉凱豪抄起小柚子,開始拼命地剝了起來。嗨,他的速度真快!別的組只剝了一半的皮,他就已經開始吃了。一口……兩口……不一會兒,小柚子就吃完了。葉凱豪一吃完,何柔逸就開始拼命地往嘴裡塞金桔。這時,平時的淑女形象被丟在腦後。她一邊吃,一邊擺出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金桔實在是太苦了!當何柔逸含著淚吃完了金桔時,張家赫立馬剝開香蕉的皮,張開“血盆大口”,“啊嗚”一口把整個香蕉一下子就塞進了嘴裡。哈哈,終於,我們組以第二名的好成績結束了比賽。

精彩節目繼續輪番上陣。葉宇帆深情的獨唱,麻耀文酷酷的“玩轉魔方”,踩氣球、接鼓傳花……真是讓我們開心不已。

聯歡會在歡笑聲中完美落幕。新的一年,新目標,新氣象。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爭取獲得一個更好的自己!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