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運動會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843字

操場上,人山人海,彩旗招展。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

操場赛跑

操場上,緊張萬分的五年級各個班,都視死如歸地盯著裁判手中的槍。小鳥們卻在悠閒地飛著,在徘徊搖擺的樹枝上吹著微風,盪漾在劍拔弩張的氣氛之中。

“砰”的一聲,裁判手中的槍響了。幾隻悠閒的小鳥,瞬間騰空而起,差點撞在一起,跌落在地。

看,賽場上的同學們,他們如一匹匹黑馬,在草原上賓士,漸漸的,我們班的那個同學與其他班的拉開了距離,看他那猖狂樣,不用想,就知道是第一!同學們擁抱在一起,唱著,跳著,笑著……準備第二場比賽。

操場小繩

等鳥兒們重新起飛,已經不是微微涼風,而是火辣辣的太陽。同學們買來雪糕,為小繩比賽做最後的部署。

又是一聲“砰”,鳥兒們撲閃著翅膀,纏在一起,到處亂竄,更是狼狽不堪。

看著3班的一個同學興奮燦爛的臉,我們卻顯得有些悽慘,裁判不時地數著數:“196,197,198……213……227……”3班的啦啦隊十分高興,喊得越來越響亮:“加油!加油!”而我們班喊聲卻越來越弱,直到沒有一點聲音。那位同學更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有時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大喊一聲:“耶!”比賽完成,她共跳了321個,取得了第一名。而她卻輕描淡寫地說:“這是我的一般成績。”而我們班只取得了第三名的一般成績。

操場大繩

火熱的太陽過後,又迎來了舒適的涼風,小鳥們飛走了,樹輕輕低點著頭,為我們加油鼓勁。

這是我第一次在運動會上的比賽,我以為我永遠也不會站在這個賽場上,可我今天卻真真實實地站在了這裡,比賽大繩,為班級爭光。

“咦,怎麼回事?”比賽一分半的時候,我們一個也沒有跳過,大家不勉都有些慌張,我沉著冷靜地說:“兄弟們,調整心態,不要慌張……“同學們按照我說的做了,如一個個小燕子,鑽了進去,跳了出來。最終,我們班以26個的優異成績取得了年級第一。

比賽結束,沐浴著夕陽的餘輝,幾個問題如一群小鳥一樣在我腦海裡嘰嘰喳喳,蹦來跳去:鍛鍊有用嗎?“加油“的氣勢決定成敗嗎?心態重要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