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天空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01字

天空是張多變的臉:一會兒像一個捱了打的小男孩,臉黑漆漆的;一會兒像一個開心的小女孩,臉上陽光燦爛。

今天,天空黑漆漆的,像捱打的小男孩黑著一張臉。不一會兒又下雨了,好像男孩的眼淚。雷聲轟隆隆的,就像老師在批評他似的,“唰”一道閃電,就像老師抽了他一鞭子。

晴朗的天空就像一個陽光健康的小女孩,可愛極了!小鳥在樹枝上唱著美妙的歌,那是小女孩在聽歌呢。雲朵一會兒變成小綿羊,一會兒變成小水牛,一會兒變成好吃的奶油麵包,那是小女孩在草地上變魔術呢!當然,小女孩有時也耍點惡作劇,一會兒讓太陽公公晒我們,一會兒讓雷公公嚇我們,一會兒往下潑一場大雨,它可真淘氣啊!

天上的月亮星星也像雲朵一樣淘氣,它們喜歡在天空這片無邊的草地上玩遊戲。一會兒玩隱身,藏在耀眼的陽光後面;一會兒玩捉迷藏,躲到厚厚的雲朵後面。玩累了,晚上,它們會點上油燈,靜靜地在天上玩拼圖遊戲。

這可愛的天空,真是多變,但不管它怎麼變,我都喜歡。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