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發明家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1254字

【神奇的鞋子】

—郭子恆

人這一生遇到很多事情都要用到鞋子,今天我就發明了三雙神奇的鞋子。

飛行鞋

這雙鞋有一個x的標誌,外觀是紅藍混合的,後跟有一個按鈕,一按下去,下面的兩個圓圈就會噴出火來,讓你飛上天去遨遊,但是要注意,只有10分鐘時間,所以要充滿電再玩,受傷概不負責。

調溫鞋

左右鞋各有一個按鈕,左鞋是冬暖,右鞋是夏涼,每到冬天,只穿一件衣服就夠了,因為按一下左鞋,身體就會暖和起來;每到夏天,你不用買冰棒,不用開空調,只要按一下右鞋,身體就會變得涼快。可要注意,不要著涼了。

變速鞋

這雙鞋可以讓自己跑得比豹子還快,可以參加各種比賽都獲得第一名,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量力而行,可不要跑虛脫了。不過,這雙鞋子在欣賞風景的時候,速度會變慢。怎麼樣?我發明的鞋子牛吧,我還會發明更多的鞋子,敬請期待。

【超能鞋】

—黃浩明

我要發明一雙超能鞋,它是這樣子的:它有一層七彩的熒光色,在夜晚,只要給它一些光亮,它就會閃閃發光。

它的底部有一個特殊的設計:吸盤。哪怕在崎嶇的山路上,只要啟動吸盤,路就不會難走了。

它的身上還有一個功能:音樂。可以邊走路,邊聽音樂。這樣走路的時候就不會太無聊了。

它還有一個調節的功能:有熱涼冷暖,還可以腳底按摩,放鬆一下;也可以在腳底流汗的時候,把汗排幹,這樣腳就不會臭臭的,溼溼的了。

它最後的一個壓軸功能是:護甲。如果爬山時,摔倒了,可以按一下鞋子旁邊的按鈕,啟動“護甲”,它會變成像鋼鐵俠那樣變出盔甲,如果盔甲磨損了,也不用擔心,它會再長出來。

你們覺得我設計的這雙鞋子是不是超能?

【加速鞋和拐彎鞋】

—姚葉

以後,我要發明一種“加速鞋”和“拐彎鞋”。“加速鞋”的外觀和現在普通的鞋子沒什麼兩樣,但是功能升級了。

“加速鞋”後面有一個小按鈕,只要按一下,就會連線上手機,只要你對著手機語音,你要去哪,鞋子就會加速讓你到達你想去的地方,別看這雙鞋的功能很不錯,但是小孩子不能用,因為小孩子沒有手機。

而“拐彎鞋”是和一個遙控器連在一起的,跑步比賽,你只要穿上它,就能順利地拐彎了,但是有一點需要小心,只要你碰到按鈕,它就會預設你要拐彎,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遙控器,你會摔個四腳朝天呢!

以後我發明這兩種鞋子,一雙就賣1000多就可以了。

【“調溫鞋”】

—劉翊申

三十年後的我,發明了一雙鞋,它叫做“調溫鞋”。

“調溫鞋”冬暖夏涼,可以自動調節到適合人的溫度:冬天,它會長出小絨毛;夏天,它會自動收回小絨毛。以此來調節溫度。人們一旦穿上這雙鞋,就會覺得夏天太涼快了,冬天太暖和了!

它的外形也十分好看,它的後面有兩臺小吹風機,鞋面還有一些透氣的小孔,讓鞋的溫度變涼,而且它的顏色還會隨著天氣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不過,它不適宜給女生穿,因為這雙鞋十分地大,暫時還沒有分碼;另外,這雙鞋由於安裝的東西太多,顯得十分笨重。

但是,它的價錢十分便宜,只要850元人民幣,快來搶購吧!

先不說了,我先研究研究一下我要發明的這雙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