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的感覺真好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44字

清風徐來,伴隨著那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悄無聲息地到來了,同學們紛紛報名參加專案,我也參加了那最耗耐力的一千五百米的“長征”。

又是一陣清風徐來,伴隨著那驚天動地的發號槍聲,宣告了比賽的開始。對手們趕緊擺動雙臂,猶如離了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開始發瘋一般地跑起來。而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則是悠哉悠哉的,絲毫不受他們的影響,按步就般地跑起來。

到了第五圈,我們班同學排在了第十一位,十二位一一這時,我們突然發力,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加快速度。這的我們的對手一其他班的同學,他們有些精疲力盡了,也是不願放棄,在我們前面擋著,我們的衝勁兒剛剛用完,只能等待下一次的發力了。

這時,我們的耳邊傳來了幾句加油聲:“老李,加油!老張,加油!”我從聲音判斷,原來是陸語菲她們,我們已經跑了第十三圈,不知是因為她們的加油,還是如何,我們的體力完全恢復了。

我小聲對身邊的老李說:“我們超吧,再不超就來不及了。”於是,我們甩開手臂,邁開大步,增加邁腿的次數,發了瘋一樣跑了起來。一陣風從我們身邊飄過,藉著風力,一陣衝刺,我們各拿了滿意的名次,為班級爭了光。

追著風跑,為了班級的榮譽,即使面紅耳赤,即使大汗淋漓,又有什麼呢?追風的感覺真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