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媽逛街真難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12字

有人說,陪老媽逛街,是享受,可以幫媽媽挑選合適的衣服、鞋子和飾品。可我卻覺得陪老媽逛街,真難!

上週六晚上,吃過晚飯,媽媽親切地對我壞笑了一下,並說:“寶貝女兒,你能陪你親愛的媽媽逛街嗎?”說完,媽媽裝著一臉可憐的樣子,好像對我說:“寶貝女兒,你能同情一下媽媽嗎?你也知道,每逢佳節胖十斤,去年的衣服差不多都穿不了了。”

看著媽媽這樣,我只好陪媽媽去逛街了,但在去之前,我有一個條件:在逛街的同時,也要給我買一件衣服。媽媽欣然應允。

來到了熱鬧繁華的步行街,我心想:這步行街店鋪林立,商品琳琅滿目,應該很快可以搞定,不像昔日那樣累了吧?

我們先到了一家叫“愛衣服”的店,進去之後,媽媽看中了一件紅色呢子大衣,媽媽連忙把呢子從模特身上取下來,小跑步地跑進了試衣間,過了一兩分鐘,媽媽從試衣間裡走了出來,那一瞬間,我彷彿覺得媽媽如仙女下凡一般美妙,在我讚美聲中,媽媽毫不猶豫買下了這件紅色呢子。

哈哈,真沒想到,這次媽媽買衣服還挺爽快的,不像以前,逛遍大街也買不到一件衣服。可是到了買鞋子的時候……

那時已是晚上九點多,鞋店也去了三、四家,可是一雙鞋子也沒有買。

大概到了十點多,媽媽終於決定,原路返回,在第一家店去買!

此時的我,已經累倒在地上了,更無暇提及要給我也買一件衣服的承諾。下次老媽再約我逛街,我得認真考慮一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