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25字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萬紫千紅的春天。春天像一道道彩虹,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春天來了,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北方,它們彷彿在對我們說:"我們回來啦。"真是有趣!還有那些還在冬眠的小動物,好像彷彿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都揉了揉眼睛,開始享受著春姑娘帶給他們的歡樂和美好。一場春雨來到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過後,大地像是洗了澡一樣,變得更加有生機了。可愛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抽出了嫩芽,迎接春天的來到。楊樹、柳樹、還有那些不知名的樹,它們的樹枝上也都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一到春天,勤勞的農民伯伯們都要開始播種了,他們種下了希望,種下了不知以後會回報多少的收穫。我猜他們播種時一定十分幸福吧!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像是一位美麗可愛的姑娘,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朋友,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也這麼喜歡這萬物復甦的春天呢?啊,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