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首歌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689字

陽光雖美,但它卻太溫柔;雪花雖美,但它卻太淒涼。生活雖平凡,但它卻是一首極不普通的歌。

有人說,生活是一副畫。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淡無光。

如果你在每一次下筆之前都認真思考,就不會弄得墨跡累累;反之,倘若你粗心大意,就會是一副毫無意義的畫。

有人說,生活就像是登上,如果你經不住途中的勞累,停止前進,那麼你就可能永遠的跟在別人後面,不能選擇。但如果你持之以恆,意志堅定,就能超越別人,最先登上山頭。“一覽眾小山”的無限風光。那種感覺只有你知道。

他們認為生活是一幅畫,是登山,不不都要謹慎,否則就會像是地球停止了運轉,空氣不在流動,太陽忘記了發光一樣嚴重,但我認為生活是一首歌。我可以自己掌握旋律,讓每一個音符都唱出我的心聲,讓每一個音符都成為世界上最美的符號,最動聽的曲子。

生活是一首歌,歌聲如何不在客觀的琴,而在主觀的心。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如愛迪生髮明燈泡經過無數次的打擊,重重阻擾,多如繁星似的失敗一樣。但他還不是克服了一切的困難嗎?最後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就。他的生活是一首歌,是一首氣勢磅礴,散發這雄心壯志,不畏失敗,不畏困難的歌。聽著就讓人從心田裡流出一股敬佩之情。

有的人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奪權利,忙碌一生,而是以舒心為主,雖然他們沒有錢,住不起公寓,買不起轎車,但生活的很踏實,很快樂。他們的生活是一首歌,是一首平靜、清新脫俗,淡雅的歌,讓人聽著,煩躁和憂愁全化解了……

生活是一首歌,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唱著,但切記不可敗壞自己的道德修養,沒有了好的道德修養,一切都是忘然,你的生活歌曲也不會豐富多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