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二三事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757字

在無盡的學習生活中,我終於由一名小學生轉變成了一名初中生。

上了一星期的課我心中有說不清的五味雜陳,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在初中來了以後,我終於體驗到了什麼叫快節奏。小學一天只有六節課,到了中學課程明顯增多了,小學時間安排的鬆散,到了中學課程安排的很滿,就連上課佈置的作業也要等到下課抽時間來做。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讓我有些吃不消,這只不過是開始,我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在這種緊張的環境下我更應該認真,不能像小學那樣懶散。

初中的學習真的跟小學不一樣,就我最喜歡的體育課也變了樣兒。現在的體育老師就是名震四方的劉老師,那嗓門,那架勢,比三國裡的黑臉的張飛。在他的課上沒有陽光,就拿這幾天來說,上體育課提前一分鐘到操場集合,凡是沒到的五圈。為了不受罰,每當要是體育課時,直接放下手頭的事飛奔到操場上集合。還有我們現在要重新學廣播體操,在小學我們學這套操只要求會跳,沒別的要求。到了這兒就沒這麼簡單,每個動作都要求我們做到最好,一個動作沒做好,就一直蹲著,而且還是全班一起,不管男女。這樣的嚴格標準,既讓我有些興奮,又讓我有些害怕。不過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我也聽說過被他教過的學生,現在都有多麼的棒,我也盼著那天的到來。

早就聽說過初中的“生存法則”。

記得有一次大掃除,我們先安排好一切,就開始掃地了,可剛掃了一會,我們幾個男生便開始互相開玩笑,本來掃個地10分鐘就可以完成,結果被我們硬生生的拖到了20分鐘,打掃完後,我們並沒有看書,而是繼續玩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溜走,我們的肚子也漸漸餓了。看看窗外,太陽已經沒了影兒。我們這才知道已經吃不到飯了。

初中的生活和以前的是不大一樣,既辛苦還要求嚴格,所以我以後更應該認真學習,就像仙人刺那樣把根拼命地往下扎,這樣才能在沙漠中生存下去。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