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766字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弱,你弱它就強!”這一句話一點兒也不錯,是它幫助我戰勝了恐高。

那天,我表姐難得來我家玩,她提議去牧城公園玩,我連連贊成。

到了公園,映入眼簾的就是那高達二十幾米的觀光臺。表姐興奮地對我說:“走吧!咱們去登高梯吧!”“不去!”我斬釘截鐵地拒絕道。因為我從小就恐高,傻子才去呢!“不會是怕了吧!”表姐嘲笑我。“誰不敢去,不敢去是小狗!”我嘴又硬起來。“敢說沒有用,事實證明!”表姐說。我大驚失色,但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啊!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上攀登。一開始很順利,感覺並沒有多麼可怕。爬到第四層,我情不自禁地低頭一看,“啊!”我慌得叫道。感覺頭暈眼花,連忙把頭縮了回來,腿嚇得瑟瑟發抖,心都到了嗓子眼兒,好像隨時都能蹦出來似的。我輕輕地撫摸一顆驚魂未定的心,安撫道:“不要緊,男子漢大丈夫,這一點高算得了什麼,你還要不要登上頂峰了?”就這樣,在自己的鼓勵之下,我一步一步地向上著。剛想放棄時,彷彿看到了家人讚美的目光,聽到了表姐嘲笑的話語,我又鼓起了勇氣,小心翼翼地扶著欄杆慢慢地走了起來。走到倒數第二層時,一陣大風吹來,我忽然覺得高梯彷彿搖搖欲墜了。驚得我閉上了眼睛,穩定情緒後,表姐說:“快一點兒,馬上就到頂峰了!”我也為自己:馬上就是頂峰,難道你不想看一看高處的美景嗎?我跟著表姐的步伐,終於登上了頂峰。我看著這風景如畫的牧城公園,沐浴著暖暖的秋陽,總有“一覽天下小”的豪情。

“我戰勝了恐高!”歡呼聲一直在碧藍的空中迴盪。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