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43字

生活中,我無時無刻不被感動著。比如:父母對我的愛,陌生人對我的愛……但最令我感動的是小飯桌阿姨對我的愛。

週五的上午,老師宣佈下午要進行大掃除,讓每一位同學帶一塊抹布。聽到這句話後我慌了神,頓時為難起來:怎麼辦啊?我中午回不了家,在小飯桌吃飯。讓父母送過來?可他們工作太忙了,哪有時間啊!要不給小飯桌的阿姨借一塊?又不太好意思。

放學後,我遠遠就看見小飯桌阿姨正笑容滿面地等候著我們。這時,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鹿在上躥下跳,不知該如何開口。猶豫再三,我還是下定了決心,走上前,忐忑不安地問道:“阿姨,今天下午大掃除,您可以借給我一塊抹布嗎?”我低著頭,猜測著阿姨會怎樣拒絕我。她一定會說:“不用帶,還能每人都擦嗎?”然而,阿姨的回答讓我為之一震:“一塊抹布?好,我給你找一塊,拿去用吧,以後直接放在學校裡用就行了,不用拿回來了。”聽了這句話,我彷彿從萬丈深淵飛向了藍天,趕忙感謝道:“謝謝阿姨!”回到小飯桌,阿姨立刻給我找了一塊抹布。

後來,每當我忘記帶東西,或者學校裡需要帶什麼物品時,總是小飯桌阿姨幫我解決困難。她無私的幫助我,令我感動,我會永遠銘記於心。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