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配角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74字

“一二一,一二一”,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足球場上,這裡即將開始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雙方隊員都在熱身,準備迎接比賽。

“嘟”比賽開始了,我方拿到了發球權,開球后馬上向對方球門奔去。我快速來到門前準備射,但對方球員立刻以閃電般的速度奔來,把球權奪了過去,我愣住了,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沒想到對方這麼厲害,我們拼命追趕,但是對方不給我們絲毫機會,射出一個弧線球,直接入我方球門。整個上半場,我方一直被對方壓著打,我方球員一個個沒精打采,毫無還手之力了,我的心裡長滿了“草”,很不安。

下半場開始了,啦啦隊都在為我們吶喊助威,我想:這場比賽一定要贏下來,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這次我方按我的方法團隊進攻,對方隊員嘴脣微微向上揚起,看不起我們似的。我毫不在意,心想:來吧,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實力!當我們再次拿到球權向前跑去,對方向我夾擊,我使出吃奶的勁以更快的速度向前跑去,一個大力抽射,球直接飛入球門,我繃得緊緊的臉終於舒展開來,心裡把握更多了一分。後面的比賽雙方都僵持著,各不相讓。比賽馬上要結束了,只剩最後2分鐘,我方拿到最後一次球權,我的力氣已經所剩無幾,但是還是堅持向前跑去,我左一閃,右一閃,用力向球門射了過去,很可惜是射中了門柱,球飛了回來,我用盡全身最後一點力氣踢了出去,球打中死角飛進了球門。“嘟,比賽結束”裁判說到。

“耶,我們贏了”,大家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方以2比1贏得了比賽,我就是主角,帶領全隊贏得了勝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