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校真情告白作文範例

向母校真情告白作文1 全文約847字

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已從一個咿咿學語的小孩變成了懂事的少年。

我還有一年就要離開母校了,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母校說。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孩時,是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讓我知道了真,善,美。讓我知道了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掌握知識,變得更加聰明。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您出現了,面帶微笑地給我引導思路,那一刻,我認為您就是一位女神,無所不能。當我迷戀玩耍時,您又出現了,面帶憐愛之情,勸我把時間多放在學習上,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當我獲得榮譽之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您的身影,我真想把大大的獎狀獻給您我敬愛的老師。

您當之無愧,因為是您在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還在伏案工作,若累了,便用冷水洗把臉,接著幹。在我們玩耍放鬆時,您還在批閱作業,備案。為我們嘔心瀝血,我敬佩您,老師!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記得特別清楚。

那是三年級時,班上有一位女同學暈倒了,您一個箭步從講臺上衝下來,掐著女同學的人中,僅在一分鐘之內,您的額頭上佈滿了細密的汗珠。幸好那位女同學醒了,您對女同學問長問短,將她送往醫院。那一天您都精神恍惚,知道得知女同學身體沒事,您才打起精神。你一次,我覺得您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六年來,你們總在我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心灰意冷時給我支援和鼓勵;在我難過時,給我帶來歡樂。

啊,母校!我將要離你而去,到另一個學校!每一次我都在倒數著踏進母校校門的日子。我離開你的日子,屈指可數。每當我走出校門,耳旁總能響起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腦海中總能浮現出校領導期盼我們成才的殷切目光和我最熟悉不過的校園。

每一次遊覽母校,彷彿處處都充滿我的影子。在教室中皺眉思考的樣子,在操場上無憂無慮的玩耍,在校園裡奔跑的身影。

這一切,都將變成記憶,美好的記憶,這美好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卻!我還要將對母校的留戀,化做我學習的動力,為母校爭光!

在某一年的一天,我將做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走進母校。我想,那時的我心裡面一定充滿了對學校大感恩之情!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