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校園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79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學校度過了五年的學習時光。學校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也是開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學校度過了五年的學習時光,學校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是開啟我智慧的大門。

我們家離學校很近,走路十分鐘就到了。一年級的時候是爸爸媽媽接送,我的現在我長大了,都是自己走。

踏進校門,映入眼簾的是紅色的磚瓦和白色的磚瓦建築成的教學樓,就像紅白相間的襯衫。旁邊有一個生旗臺,鮮豔的國旗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豔。

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大後操場。那裡有一個石榴園,秋天,石榴園結滿了石榴,從遠處望去,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了枝頭。有的還沒成熟,有的紅彤彤,還有的裂開了口,像孩子綻開了笑容。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愛心校園,每學期都會舉辦兩次慈善捐款,我們每個人會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錢,一本書或幾件衣物捐給那些貧困山區,幫助他們。我們班還有拍賣會,但拍賣會不是用錢,而是用積分。這些積分是靠每個同學撿垃圾把地上的口香糖刮掉和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而得到的積分。而且這樣不用錢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們學校有很多社團有合唱團啦啦操社團機器人社團舞蹈團和馬上要組織的程式設計社團其中我參加了啦啦操社團通過這個社團,我知道了為什麼是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也讓我明白做一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

這裡孕育著我的夢想,我非常愛這個地方一一我的智慧校園。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