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造句

(1)20年來,這個文化新軍的鋒芒所向,從思想到形式,都發生了劇烈的變革。

(2)新軍的出世,不僅沒能保住清王朝,反而是武昌起義南方新軍揭竿而起,北方新軍逼宮相迫,清王朝苦心孤詣培養的保衛者變成了王朝的掘墓人。

(3)二十年來,無不發生了劇烈的革命。

(4)以魯迅為代表的一支文化新軍,在當時文壇上猶如異軍突起,猛烈衝擊著反動勢力。

(5)新軍在戚繼光領導下,紀律嚴明,作戰英勇,對百姓秋毫無犯,多次建立戰功,戰鬥力非常強,被人們譽為“戚家軍”。

(6)賈布里勒強調說,資金對於建立一支新軍隊和新警察武裝是極為重要的。

(7)胡漢民看到清政府軍隊特別是新軍具備參加革命的有利因素【3du.tw 造句 網】,對他們寄予了厚望。

(8)本文闡述了在新軍事革命的條件下,外軍“質量建設”的發展趨勢的問題。

(9)編練新軍,訓練出大批軍用骨幹。

(10)此前,奧巴馬歡迎新軍事領導人發表宣告國家電視臺上週六,它隱含證實,該國1979年與以色列簽署和平條約將保持不變播出。

(11)新軍事變革條件下引發的現代戰爭中,通訊電源是現代通訊聯絡中的必要環節,對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2)一些市場新軍試圖通過購買內容以快速建立電影播放庫,這使製作新片的成本出現泡沫,經濟危機則戳破了這個泡沫。

(13)新軍是晚清政府“新政”期間仿照西方近代軍制編練的新式陸軍。

(14)新軍事變革引發的技戰法革命對通訊電源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5)太平洋沿岸亞洲各國都宣佈反對美國在日本的新軍事基地。

(16)從另一戰線調集數師部隊成立了一個新軍.

(17)波灣戰爭引發了一場由美國領導的新軍事事務革命,探討高科技對未來的戰爭型態與形式之影響。

(18)市場新軍也正試圖擠入這一利潤率較高的市場.

(19)然而儘管如此,由於新軍事技術的運用,使北方軍仍然遭受到重創,仍有大量的傷亡。

(20)在八路軍中z aojv.tw,開始向新軍閥主義傾向作鬥爭。

(21)在這一階段,趙聲運動新軍發動起義的模式已基本成熟。

(22)此外,手機B2C新軍北斗手機網的線下實體店也已經突破了盈利瓶頸。

(23)伊拉克議會開始就伊拉克同美國之間的一項新軍事協議進行辯論。該協議將取代12月31日到期的聯合國授權。

(24)隨著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蓬勃發展和世界新軍事革命的興起,我國軍事物流日益引起人們的重視。

(25)新軍兵役制度的制定標誌著近代兵役制度在我國的基本確立,新軍官制則奠定了中國近代軍官制度的基礎。

(26)我要做百鍊成鋼的戰士,為祖國強大發奮圖強。我要堅持不懈的學習高科技,迎難而上,爭做現代化的新軍人。

(27)深入研究全球資訊柵格技術對於提高我軍資訊化建設水平,推進以資訊科技革命為主體的新軍事革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28)太平保險珠海中心支公司是珠海市去年成立的一支保險業新軍。

(29)新政時期軍事改革,是清代軍事史上的最後一次改革,編練新軍,賦予軍事武裝力量體制的近代化,但新軍與清政府相背離,加速了清政府的滅亡。

(30)城上春雲覆苑牆,江亭晚色靜年芳。林花著雨胭脂溼,水荇牽風翠帶長。龍武新軍深駐輦,芙蓉別殿謾焚香。何時詔此金錢會,暫醉佳人錦瑟旁。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