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環境的英語句子

1、溫暖如冬日裡的太陽,使我身處寒室卻感到舒適;溫暖如轎車裡的剎車,使我身臨懸崖卻即時勒馬;溫暖如糖罐裡的蜜糖,使我每時每刻都感人生美好。

2、夏雨如高歌的青年,如婀娜的舞者,如美麗的演員,演繹出精彩的節目。

3、夏雨如嬉戲的孩子,如奔跑的運動健兒,如急著找媽媽的孩子,急切的擁入大地的懷抱。

4、校園如搖籃陪伴我們成長,校園如樂園給以我們快樂,校園如花園四處洋溢著青春。

5、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

6、考試如一面鏡子,可以照出我們的學習效果;考試如一把梳子,可以理清我們雜亂無章的思緒;考試如一瓶調料,可以品出我們生活的酸甜苦辣。

7、幫助如春風化雨,滋潤人心;幫助如雪裡送炭,驅除冷漠;幫助如良師益友,共同進步,社會需要幫助,我們杜絕冷漠。

8、母愛如雨,滋潤著天下蒼生;母愛如水,滋養著家族兒女;母愛如海,孕育著活潑的生命。

9、沉默如海水,深邃端莊,如高山,卓爾不群,如平原,包納百態。

10、語文如大海,它浩瀚無比。語文如鮮花,它鮮豔無比。語文如天空,它無邊無際。語文如水,它細膩無比。語文如和風,它溫柔無比。

11、人生如一本書,蘊涵著無盡的知識;人生如一條路,擁有著無數的曲折;人生如一本書,書中有著你與我。

12、友情如花卉,我們辛勤澆灌,養育嬌豔喜人的奇葩;友情如樹木,我們著意培植,種出經冬不凋的青松;友情如春水,我們揚起風帆,駛向無限美好的的未來。

13、人生,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人生,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人生,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14、夏天如強壯的青年,如豔麗的油畫,如熱鬧的節日,如激動人心的交響樂。

15、夏天如一片綠葉,時時刻刻帶給我心靈的慰藉,讓我安心;夏天如一場小雨,在關鍵時刻滋潤我急躁的心靈,讓我平靜;夏天如一縷花香,在煩躁的時刻送來安定,讓我心情舒暢。

16、沉默如一彎明月,讓人賞心悅目;沉默如一片靜湖,使心慢下來;沉默如一道門,阻隔了我們與親友的接觸。

17、友誼如花布,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裳。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好的景色。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

18、快樂如清泉,在炎熱的夏天,給你帶來清涼的慰藉!快樂如陽光,在你飢寒交迫時,給你帶來幸福和溫暖!快樂如書籍,當你迷失自我時,給你帶來前進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