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心靈雞湯的句子

1、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跟慘痛都沒有什麼關係,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2、這世間,哪個人傷害過你不重要,哪個人讓你落淚不重要,重要的是哪個人讓你重展了笑顏。

3、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4、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5、好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你小題大做的時候,ta懂得你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里底。

6、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找一個知冷知暖的才是好。

7、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

8、我不記得是誰曾經建議過,為了使靈魂平靜,一個人每天要做兩件他不喜歡的事。

9、當那個人開始忽略你的時候、是應該學會忽略那個人的時候。

10、棄我而去而又重返的人,我會把他忽略。因為他再也給不了我一顆完整的心。

11、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綻放。

12、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13、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14、當邁左腳在前時,右腳嫉妒;當邁右腳在前時,左腳嫉妒。一隻腳在前,另一隻腳就想超越它。而人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走了起來。

15、一個人如果不屬於你,TA再完美對你也沒有意義。

16、願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願意做的事,愛你願意愛的人。

17、所有幸運和巧合的事,要麼是上天註定,要麼是一個人偷偷的在努力。

18、過去的我一直很傻很天真,常常樂意在別人的生活裡充當配角,現在的我終於懂了要在自己的生活裡做主角。

19、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

20、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中,一錘定音的,不是心有靈犀的睿智,不是旗鼓相當的欣賞,更不是死心塌地的仰望。是心疼,是憐惜。是兩難境地裡,那一點點無可奈何的捨不得。

21、如果你醒著,那麼你就當清醒;如果你睡著,那麼你就當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再考慮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這裡,你的思想也應當同時在這裡。如果開始行動,就不要疑。

22、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忘不了。

23、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

24、這世界,美麗易碎,不必慌亂,只要靜然於心,就會海闊天空。

25、有許多小事,其實沒有什麼,擱在心上難過,說出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