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人的話不帶髒字

1、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2、放生是一種佛學上的說法,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放開他,自己也會快樂。

3、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4、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5、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6、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論發生什麼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7、對你情深義重,盼你秋波暗送;對你情深雨蒙,等你星夜朦朧;對你情投意合,約你相望銀河;對你暗生情愫,邀你月下傾訴!

8、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9、飯菜有鹽才香甜,蝶兒有意雙翩躚,你我有愛把手牽,海枯石爛心不變,此情此意比金堅,發條簡訊表諾言,愛你直到一萬年!

10、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1、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12、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4、為你相思成疾,沉醉為情痴迷,為愛激動不已,誤入桃花潭底,努力付出一切我願意!用盡一生揭祕,謎底一直是你,愛你不離不棄!

15、我願用一世的真情,來呵護你的柔情;我願用一生的信念,來給你最好的生活;我願用一生一世的真愛,牽手走一生一世的幸福旅程。

16、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17、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18、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19、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20、我願意冬天裡的所有寒風都吹向我,所有雨雪都飄向我!讓我為你搭一片溫暖的晴空!親愛的,願你的冬天沒有風霜雨雪,只有幸福溫暖!

21、記憶的窗口裡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22、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勵。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2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4、不敢輕許你一次回眸,至美的情感總是讓人渴望,悽美的感情總是讓人神傷,彼岸花開開彼岸,惡魔般的溫柔,永遠相識相知卻不能相戀。

2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寂寞。

26、寶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願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對,我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想讓你幸福;因為愛你,所以想面對一切,寶貝我愛你!

27、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8、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無論你的愛是加減乘除,你都是我的最愛!

29、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30、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31、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32、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33、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3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5、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6、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37、如果我的愛你不信,那就讓它成為彌天大謊,騙你一輩子;如果我的愛你不逃,那就讓它成為深牢大獄,困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38、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39、綠草上的露珠樣晶瑩的是你的心;像花香一樣迷人的是你的美;似繁星一樣璀璨的是你的笑,於是愛花養花,常收集露水,晚上欣賞繁星成了我的愛好。

40、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41、我們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跡。珍惜你我的緣分吧,我對你的愛就像直線一樣的長,就像永遠一樣的久!

42、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

43、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訊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44、一輩子做錯的事情很多,但只要沒有錯過我們的愛情,就不算做錯;一輩子追求的東西很多,但只要有你,就不算遺憾。完美無止境,有你陪我就不遺憾。

45、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裡,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46、我是清晨,你就是那露珠,沒有你,早晨也黯然!我是米飯,你就是那瓷碗,沒有你,飯也沒處裝!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左心房,有了你,我的生命才燦爛!

47、一生的腳步是與你相隨,一生的情話是與你傾訴,一生的纏綿時與你相伴,一生的長路是與你同行,讓我用一生來成全對你的愛戀,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48、誰說黑夜是孤單的,只不過又是街燈變暗了。誰說世界是黑白色的,只不過誰都害怕所謂寂寞的。是誰在樹下偷偷數你的落寞,只不過是我在暗暗想你了……

49、在這浪漫的夜,在這下雨的夜,讓雨水代替我親吻你的臉,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是一種快樂的詮釋,是一種只屬於我們的愛的陶醉。

50、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有你真幸福!

51、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52、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53、愛情的開始會莫名其妙,不是嗎?!所以它同樣可以莫名其妙的走!所以我們對待事業要執著,對待愛情一定要隨緣!當那個人離你遠去的時候,不要撕心裂肺的哭喊著提醒他,不是他忘記他當日的諾言,而是因為他做不到!

54、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55、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56、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