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句子英語

1、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2、一直在尋找,可惜在茫茫的人海,我還能找到你嗎?現在的我們,早已是不知身在何處,沒有了我的陪伴,希望你還能習慣。若有一日,你再次叩開我的心門,我會重新給你一個溫暖如故的懷抱,只是不知道你還能否找到來時的路。

3、你是我的喜怒哀樂,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是家裡多餘的那個杯子,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是此後所有的擁抱與接吻,是我對未來的每一個期許。

4、不知怎地,看著這樣的雪景,看著雲朵灑落的淚花,心卻不知飛向何處?翻滾的思緒,一瞬間,思念開始伸展,如萬千藤條纏繞在心。

5、我不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的一生不長,不想浪費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他來到我的世界是為了讓我完整,讓我變得更好,而不是讓我放棄我之前的。

6、你是不是也覺得,為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都過得那麼好的樣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話。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

7、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麼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後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8、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無寵可恃的孩子,除了自己堅強一點之外是沒有辦法的。

9、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於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10、多希望我們不曾相遇過,那麼我還是以前的我,會偶爾做做夢,偶爾和朋友瘋癲一下,而不是現在空有軀體,沒有靈魂。我也不想過多的感傷一切,只是控制不住地心灰意冷。

11、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真的,我並不需要什麼轟烈的愛情,我只要你能牽我手,從年少到年老,從心動到古稀,給我傾世溫柔,我必將陪你到白頭。

12、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願,不愛的,終究是愛不到的。

13、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啊。你的一顰一笑都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脣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14、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穫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15、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中,一錘定音的,不是心有靈犀的睿智,不是旗鼓相當的欣賞,更不是死心塌地的仰望。是心疼,是憐惜。是兩難境地裡,那一點點無可奈何的捨不得。

16、失望和生氣怎麼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17、渴望的世界,總是不期而遇,失落的人,總是再也不見,難忘的情懷,總是無法看透,很多事,總是無能為力,心情如此卑微。

18、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很少有女孩嫌他窮而跟他分手,但也別忘記,一個女生最怕的,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19、那些一鬨就好的女孩從來不是因為“女人在戀愛時智商為零”,不是因為她們真的容易知足,不是因為她們覺得你永遠是對的,而是因為愛你。

20、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很輕很輕;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21、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22、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23、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4、失去的東西儘管能回來,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你當時想要一杯酒,我只有一杯水,水你倒了,酒你最後也沒喝到。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而我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25、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26、除了想你和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27、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28、其實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2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0、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31、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簡訊,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32、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後安慰自己的藉口,他是怎麼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33、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後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34、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麼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35、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36、世上的事就是這樣,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所有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

37、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後不得不選擇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