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奮進,砥礪前行的好句

(1) 為了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小區裡的民校新開設了舞蹈班。

(2) 黃河大學雖然只是個民校,但教學水平一點不差.

(3) 這是佛山首次的民校小升初面談,不僅孩子和家長緊張非常,各間民校,從校長到老師都後勤人員都嚴陣以待。

(4) 我的感覺是,所謂“名校辦民校”不過是利益驅動罷了,是說不出正當的經得起駁詰的動機和理由的。

(5) 每所民校都按照學校簡歷、今年招生、往年資料、家長攻略、成功案例、聯絡方式六大部分詳細介紹,可作為廣州小升初家長報考民校和備考複習的參考手冊。

(6) 今年該校將進一步擦亮品牌,以“名校帶民校”託帶興辦一所民辦學校,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求。

(7) 於是有關“民校搶閘招生,提前面談”的流言在坊間越傳越盛。

(8) 經本人歷年跟蹤,此時正是部分求才若渴的民校掘金之機,也是部分學生,尤其是非本地戶籍初中畢業生“失馬”之福,現擇一例。

(9) 競奪“教育質量獎”18民校校長憑啥?9月2。

(10) 蕭辰有些意外的看著眼前這個被譽為平民校花的少女,當然她也是蕭辰以前追求和騷擾的物件。

(11) 2012年6月,陸舒媛參加朋友網國民校花大賽成為網路上人氣較高的美女模特。

(12) 鄭德楊代表哈爾濱師範大學鄭德楊官方網站,並以個人的名義,祝願陳衛民校長明天會更好!3du.tw

(13) 其中,部分公辦學校隨遷子女錄取分數線高出正取生100分,而民校公辦班第一志願錄取分數線普遍高於本批公辦學校,其中幾所民校公辦生高於700分。

(14) 說,裴注引據書有150餘種(原文說是50餘種,誤,見王樹民王樹民校證本,中華書局1984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