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港風語錄

導語: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要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條霸氣個性精闢說說,希望大家喜歡。

霸氣個性精闢說說,很潮很酷

1. 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麼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2. 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3. 樂觀而燦爛的笑容不僅愉悅自己,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4. 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5. 爺這一生就認準你這一個娘們了。

6. 走過的是人生,路過的是風景!

7. 愚者坐以待斃,智者坐以待幣。

8.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9. 出了家門你才會發現根本沒有人會容忍你的脾氣

10. 好了遭人嫉妒, 差了讓人瞧不起。

11. 人是不能閒的,一閒就會想得太多,一閒就會感情氾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閒。

12. 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13. 不要相信別人說你朋友的壞話,如果相信了,那麼還做什麼朋友!

14. 人前一套背後一刀,身邊這樣的人總是不少!

15.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6. 你別鬆手回頭若是不見了我可不尋你 走散了我難道不會自己回去嗎 不許 你只能跟著我

17. 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18.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19. 那一點一點的記憶,就讓我一點一點的忘記。

20. 千變萬化的是人心,紋絲不動的是命運。

21. 願你餘生前程似錦平安喜樂,萬事勝意未來可期。

22. 多年以後你和誰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你還欠我一個未來。

23. 耍酷,裝帥,這就是哥;哥有資本,誰叫哥就是一個神話!

24. 千萬別把喜歡當愛,畢竟喜歡是風,來去無影,而愛是細水長流。

25. “為什麼不談戀愛?”“我今天沒吃早飯。”“這和你沒吃早飯什麼關係?”“我不談戀愛和你什麼關係?”

26. 輕撫一曲歲月靜好,流年不忍打擾,笑陪一人廝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遙。

27. 以前,得不到一個人的認可,還會傷心一陣子;現在,得不到一個人的認可,只會微笑著面對。這就是成長!

28. 未悟之前,魚兒想飛,鳥兒想潛水[3du.tw]。開悟之後,雲在青天,水在瓶中。

29. 別執著於什麼往後餘生,不努力賺錢,不好好保養。往後餘生,洗衣做飯是你,帶孩子是你,做家務是你,半夜被蚊子咬醒的也是你。

30. 很多時候,簡單的是事,複雜的是人。

31. 事實證明沒錢的男孩也花心,不物質的女孩也沒得到愛情。

32. 誰都不是誰的誰。因為你沒資格。

33. 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34. 等睡在喜歡的人懷裡時,我就不熬夜了。

35. 心軟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原諒;心硬的時候,老子就是全世界,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心狠點,傲氣點,難過就少一點。

36. 不要用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37. 別打聽我是什麼人,沒壞到你身上就是好人。

38. 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39. 總會有一個讓你覺得光是遇到就很幸運的人。

40. 孤單,是妳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妳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41.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無論你過去做了什麼,將來即將做什麼,生活中依舊有許多值得感恩的,給自己一個微笑,是對自己的一個肯定,也是對未來的一份期許……

42.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43. 天上有光,會照你身上,你心裡有光,就會照在天上。—— 顏土豆avi

44. 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暗。

45. 我能喝下最烈的酒,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我能抽下最猛的煙,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46. 沒有你牽手的冬天,我用熱水袋照樣活得精彩。

47. 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48. 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不能窩窩囊囊。

49. 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時刻帶上腦子。

50. 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