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的經典語錄

1、雖然我們不用在過兒童節,但希望你的幻想如兒童般天馬行空,友誼像兒童般純潔無暇,日子像兒童般無憂無慮,追夢像兒童般無所顧忌。六一兒童節快樂!

2、小時候,快樂就像肥皂泡,吹一吹滿天飛嘻嘻笑哈哈;小時候,煩惱就如鼻涕泡,抹一下甩一下無影無蹤樂陶陶。祝六一兒童節快樂開心、童心永固。

3、童年生活多美好,夢中時常把它找。穿著新衣戴新帽,紅領巾兒胸前飄。少先隊員多驕傲,舞臺之上競妖嬈。老師誇獎家長笑,同學夥伴也榮耀。六一轉眼又來到,願你童心不老常歡笑!

4、童心沒有年輪,它屬於每個熱愛生活的人;童心無須掩飾,它屬於每個樂觀開朗的人;童心讓我們遠離浮華,坦坦蕩蕩。兒童節將至,願童心不泯、生活快樂!

5、青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肺,想念你穿開襠褲時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愛,祝福你流鼻涕時的美。兒童節到了,願你快快長大,開心快樂!

6、曾經是妙齡兒童,現在是超齡兒童;曾經是性格兒童,現在是資深兒童;曾經是領銜兒童,現在是留守兒童。兒童節將至,預祝內心很兒童的你節日快樂!

7、手很小,臉很髒,嘴裡含顆棒棒糖,開褲襠,小童裝,幼兒園裡是學堂。丟手絹,手拉手,轉著圈圈找朋友,六一兒童節到,發信息,祝你永遠尿床、開心!

8、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在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心!六一快樂!

9、六一到,快樂繞,發簡訊,送祝福,祝願你,童心葆,心情好,無煩惱,童真在,樂開懷,童趣有,無憂愁,童顏留,健康有,兒童節,快樂多。

10、送你一個棒棒糖,幸福地久又天長,送你一串彩氣球,生活快樂不煩憂,送你一朵大紅花,願你天天笑哈哈,兒童節了,祝大人孩子統統快樂!

11、3鑑於你近期的良好表現:不尿床貪睡,不遲到早退,不偷懶喊累,決定在兒童節那天給你開個表彰大會,獎品是個幸福奶嘴,領獎時間為六一當天,過期作廢。

12、心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願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3、是種子,破土吐綠生機勃勃茁壯成長;是花朵,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芬芳滿園;是鳥兒,歌聲婉轉凌雲立志翱翔藍天;是朝陽,旭日東昇絢麗燦爛風光無限。祝六一節日快樂!

14、六一來了,回味童趣,找找歡笑,尋尋童真,聊聊故里,覓覓童心,笑聲依舊,祝福依然,問候來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甜蜜無限延。

15、這是我給你一天後的資訊(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六一兒童節快樂!

16、你要是六一節敢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絃的,你要還裝,我就把你全身打成直版的,再裝,把你打成二手的!

17、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萬歲,成人兒童主義!

18、想放你的假,可你年齡有點大;想送你小紅花,怕你不好意思收下;想把你來誇,但你本來就頂呱呱。兒童節要到了,乾脆送你一坨泥巴,捏一捏,樂一樂吧!

19、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餓了吃個飽,累了就睡覺,開心微微笑,失意鬧一鬧,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沒鈔票。一切隨緣,童心到老!

20、野百合也有春天,白天鵝也有醜小鴨的童年。童年令人留戀,就像我們永遠都割捨不去的節日——兒童節。祝所有老頑童、中頑童、小頑童兒童節快樂!

21、祝咱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人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比岳飛更忠良的老中青年兒童們,六一快樂!

22、六一兒童節到,發簡訊送祝福,願你擁有童真,天天開心,擁有童趣,快樂美意,擁有童心,好夢成真,擁有童顏,青春不變,祝你兒童節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23、雖然我們已經早就過了過兒童節的年齡,但是保持一顆童心卻可以幫助我們消減歲月經過的痕跡。多回憶開心的往事,大不了我們一起當快樂的都市老頑童!

24、老爸:這是我發的簡訊息。吃飯時要少喝酒。廣告詞:“要幹還是要肝?”順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25、人最可寶貴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歲月給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應該用它來玩彈子哭鼻子尿褲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沒有這樣,趁今天六一兒童節,補上吧!

26、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麼大人了,怎麼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27、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28、小明最喜歡吃棒棒糖,小花最喜歡吃灌湯包,小白最喜歡吃冰淇淋,小蘭最喜歡吃比薩餅,小朋友你最喜歡吃什麼?阿姨買給你!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29、經濟不太好,聯絡有點少。兒童節到,祝福少不了:願你多賺鈔票,感情鬧靠,幸福環繞,快樂擁抱,健康微笑,幸福關照,生活美滿,快樂每一天!

30、這是我給你明天的資訊(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31、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32、收到這條短訊息,意外?驚喜?是否有一種久違的感動潮溼了你的心?其實我只想告訴你,潮溼的不是你的心,而是……看吧,你又尿褲子了不是。六一愉快!

33、想當年,你聰明可比海爾兄弟,夢幻可比機器貓,勇敢可比奧特曼,幼稚可比蠟筆小新。雖然現在年齡大了,可你還是那麼有魅力,六一,祝你節日快樂!

34、東邊有頭驢,沒人騎,今天我高興,我來騎。嘚駕,沃於,崩我一身泥。回家讓媽洗,媽說扒我皮,燒香拜佛,我再也不騎驢!

35、紙上畫老虎,又畫一隻兔,老虎想吃免,兔子怕老虎子,老虎追小兔,可子憐兔子弱,兔子下虎肚。

36、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37、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38、如今孩子還真累,一週學習課程滿,週末還要學文藝;白天學習還不算,晚間還上補習班。整日學習無閒暇,小小年紀壓力大。今日六一兒童節,快給孩子放個假,拋開學習和任務,輕輕鬆鬆樂一下。

39、今年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40、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咪的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41、成長中我漸漸明白:白雪公主身邊有七個小矮人的,老鼠可以耍貓玩的,奧特曼專欺負小野怪的,機器貓有個百寶袋的,你是永遠長不大的。兒童節快樂!

42、六一兒童節,送你一袋糖,願你生活甜如蜜;六一兒童節,送你大西瓜,願你生活樂哈哈;這些禮物還不算,最後送你樂無憂,永遠童真又快樂!

43、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瓶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干杯!兒童節快樂!

44、六一啦,給殘留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45、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話傳奇的,童心是彌足珍貴的,6、1兒童節,願你童心永葆,永遠開心快樂!

46、青春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47、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遊碧水,雙雙木槳蕩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臺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48、年少的我,家景貧寒。每每六一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兒童節快樂哦!

49、細數年輕的夢,輕拂幻想的風;依戀年少的雨,踏尋純真的心;你我悄悄長大,童年依然美麗。一曲笛聲也悠長,願這戀曲載滿幸福的音符,唱響你成長的歌!

50、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51、我想起河邊的柳梢,家鄉的小鳥,兒時的夥伴,和純真的微笑。今天是兒童節,適合慶祝,也適合懷舊哦。祝所有的朋友今天快樂滿溢,找回童趣!

52、像兒童一樣純潔,是你天真;像兒童一樣快樂,是你活潑;像兒童一樣有趣,是你可愛;像兒童一樣尿床,是你習慣!哈哈,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53、扎著牛角辮,綁個蝴蝶結,捧著小人書,含個大白兔,無憂無慮盡情地鬧,沒心沒肺痛快地笑,天真可愛沒有煩惱!兒童節快到,祝你青春永葆,童心不老!

54、一月因梅花而聖潔,二月因蘭花而清幽,三月因桃花而鮮妍,四月因薔薇而明媚,五月因石榴璀璨,六月因我們祖國的未來之花兒童而充滿朝氣,兒童節萬歲!

55、你拍一,我拍一,歡笑面對,始終如一,你拍二,我拍二,從小到大,一直都二,你拍三,我拍三,純潔童心,永遠不刪!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常在,快樂長存!

56、忘不了,扎麻花辮的可愛女孩;忘不了,躲在草叢中的螞蚱和天上的風箏;忘不了,那些流年那些歌;曾經年少輕狂,時光依舊,兒童節,祝你童心不老。

57、心情“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快樂“塗塗鴉”;幸福“充充電”,煩惱“下下架”;好運“萌蔭芽”,青春正煥發。節祝福你童心永在童顏大悅喲!

58、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是大家的心願。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59、兒童日,世界的,屬於你,屬於我,讓童心,駐心間,歡樂多;將童真,伴左右,無煩惱;把童趣,留身旁,幸福伴,兒童節,願你快樂無限。

60、池塘邊留下過我們追逐蝴蝶的身影,樹林中我們採摘野果時笑聲如銀鈴,操場上還依稀可見我們運動的腳印。老同學,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61、栓子和柱子,比賽上梯子,手抓長柱子,腳踩橫掌子。只有長柱子,沒有橫掌子,準能上梯子?

62、藍天配朵白雲在胸膛,訴說季節的清爽;野花綴成草原的衣裳,訴說自然的清新;問候折成祝福的書籤,訴說遠去的童年。又到兒童節,長大的你,還快樂嗎?

63、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64、送你一顆棒棒糖,甜潤你疲倦的面容;送你一片尿不溼,吸乾你悲傷的眼淚;送你一個小書包,打包你煩惱的思緒;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兒童節快樂!

65、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跡,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誼增壽益。

66、六一兒童節到了,鑑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是無論如何都要給你送上一份祝福的,祝福你這個永葆童心的朋友,同樣可以在這一天找回童趣,幸福開心!

67、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68、一絲一絲,甜如心扉的是糖果的滋味;一點一點,浸入腦海的是童年的回憶;一句一句,傳遞給你的是深深的祝願:六一兒童節裡,祝你保持童心,讓快樂永遠相隨!

69、前方打美帝,後方打傻瓜,傻瓜不在家,專打大西瓜,西瓜沒有籽兒,專打小日本兒,日本不投降,打倒蔣介石!

70、嚴重的警告,這條簡訊不能收。收了不能點,點了不能讀,讀了不能刪!哈哈,你還是讀了。小孩子不聽話。那就保留這份童真吧,兒童節快樂!

71、這是六一前的惡毒簡訊,收到者今晚尿床,儲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週,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