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有味造句

(1) 知難而上,奮發圖強,是競爭的作用;知難而退消極頹唐,也是競爭的作用。

(2) 有的人在困難面前奮發圖強,磨練自己;有的人在困難面前知難而退,膽小;有的人希望多碰到困難;而有的人卻希望一輩子都不要碰上……這就是兩種人對待困難的不同之處。有的人覺得困難是人生道路上的墊腳石;有的人認為困難是道路上的絆腳石。

(3) 掌聲使人勇往直前,使人奮發圖強,使人戰勝自己。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殷實,給自己一份精彩的掌聲。

(4) 只有奮發圖強才能擺脫捱打的境地。

(5) 青少年奮發圖強是一種好的現象。

(6) 經過這次教訓,他決定奮發圖強(http://3du.tw。tw/3259877。html造句網),痛改前非。

(7) 會感恩使人身心健康盡責任使人奮發圖強。

(8)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隊員們奮發圖強,打出了一個又一個優質高產油井。

(9) 我們只有奮發圖強,才能進入世界強國之林。

(10) 我們學習要天天向上,奮發圖強。

(11) 風起雲湧,不甘落寞,人生航線,競爭激烈,奮發圖強,立志堅定,大膽創新,思變求穩,銳意進取,大事可成,祝君事業順利!

(12) 如今國難當前,全國人民要同舟共濟,奮發圖強。

(13) 在改革開放的年代裡,我們仍要發揚中華民族奮發圖強的愛國主義精神。

(14) 他心中的惰性若無斬草除根,自然難以奮發圖強。

(15) 庸人得過且過混日子,志士奮發圖強創新業。

(16) 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每每胸懷大志,奮發圖強,絕不願意一輩子醉生夢死,渾渾噩噩地虛度過去。

(17) 我祝願新一代的科學工作者奮發圖強z aojv.tw,勇攀世界科學高峰。

(18) 只要大家和衷共濟,奮發圖強,就能改變目前的處境。

(19) 我們要奮發圖強,把國家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20) 十多年來,全國人民奮發圖強,勵精圖治,祖國建設取得了空前的成就。

(21) 在困難面前,中國人民滿懷凌雲壯志,奮發圖強。

(22) 年輕人理當奮發圖強,豈可苟且偷安,不思進取。

(23) 這號人,在困難中不是低頭嘆氣,而是奮發圖強,壯志凌雲,氣吞山河。

(24) 我欲白手起家,奮發圖強,名利雙收,可惜卻功敗垂成。

(25) 環顧周圍,許多行業因為沒有了對手,安於現狀而無所適從以至於逐步走向衰亡。沒有了一個水平相當恰到好處的對手,就會缺少危機感。就激發不了進取的意志,有了對手;才會有競爭力,才能不斷奮發圖強,不斷銳意進取。

(26) 依靠強大的精神力量和正確的決策,使我國在十分困難的情況下,奮發圖強,白手起家,走出一條獨立自主發展國民經濟的道路。

(27) 面對可怕的雪災,武警戰士臨危不懼,勇往直前救助災民,終於力挽狂瀾戰勝了災害,他們會再接再厲,奮發圖強保衛人民的安全。

(28) 這雄偉的歌聲,唱出了黃河的風采,更唱出了中華民族的戰無不勝奮發圖強的英雄氣概。

(29) 只要我們善於抓機遇,勇於破難題,敢於創新路,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挑重擔,鍥而不捨,就一定能夠再創新輝煌,再作新貢獻。

(30) 我們對待工作不能有得過且過的思想,而應該積極進取,奮發圖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