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戶戶造句

一、大步流星,疾走如飛,兩腳生鳳,健步如飛。

二、這位老漢雖然已經七十多歲了,但是仍然健步如飛。

三、跛足而不迷路,能趕過雖健步如飛但誤人歧途的人。

四、年逾古稀的張老伯鶴髮童顏,走起路來卻健步如飛。

五、他雖年過七旬,卻健步如飛。

六、儘管上了歲數,但他走起路來仍健步如飛。

七、一個徹底誠實的人,如同黑夜中也健步如飛的人,內心只有一種聲音。他人的勸誡、世俗的虛榮、生活的誘惑、權力的脅迫,這一切都無法入耳、入心。當一個人有所追尋時,他只會看到他所追尋的東西。

八、往日裡健步如飛的他,如今被一場大病折磨得步履維艱。

九、戰士們走起路來個個健步如飛。

十、危峰兀立居然聽成了微風無力,和上兩屆的健步如飛聽成箭不如飛一樣。

十一、這位年逾古希的老人,鶴髮童顏,健步如飛。

十二、別看他六十八歲了,但走起路來健步如飛,我們年輕人都跟不上。

十三、爸爸雖然已是六十多歲的人了,但走起路來仍是健步如飛。

十四、大姑今年60歲了,但是走起路來仍然健步如飛。

十五、全民鍛鍊不放鬆,身體強健病無蹤。健步如飛行路匆,工作勁頭勇猛衝。東亞病夫成過去,世界之上我稱雄。全民健身日到了,祝你健健康康笑顏開,全家幸福快樂從!

十六、男性健康日到了,祝你:健步如飛,事業向前;體魄強健,信心滿懷;豪情壯志,年復一年;風口浪尖,緊握日月乾坤!

十七、徒步出行好天氣,不怕堵車不怕擠,省錢節能又瘦身,健步如飛好身體。清新空氣放心吸,沒有汙染無尾氣,汽車噪音全不在,心情愉快腳步疾。世界無車日,放下汽車,徒步出行,方便他人。

十八、誰有能力抓住一隻能夠在懸崖峭壁上健步如飛的生物呢?

十九、掌管商業、道路之神是健步如飛的眾神使者赫爾墨斯.

二十、一個徹底誠實的人,如同黑夜中也健步如飛的人,內心只有一種聲音。他人的勸誡、世俗的虛榮、生活的誘惑、權力的脅迫,這些一切都無法入耳入心。當一個人有所追尋時,(3du.tw 健步如飛造句)他只會看到他所追尋的東西。蔣方舟

二十一、廣州人健步如飛是否為了避免被攔路搶劫?

二十二、山中無歲月,卻住著這麼個老人,從他健步如飛的鞋法,看不出沾過多少泥漚。簡媜

二十三、之間鍾家一陣騷動之後,一名虎頭虎腦的大個子,便是健步如飛疾奔而來,剛至跟前,便是揚揚拳頭道:“瘦子,你還是回去吧,要不然被小爺一拳打散了!”。

二十四、球員們時而機敏靈活,對手搶球一個背後運球輕鬆過人;時而健步如飛,單刀直入敵方虎穴;視而不見勇往直前,絲毫不懼牛高馬大的中鋒瘋狂圍攻,而是左衝右突,顯示出一派無人能敵、所向披靡的架勢。

二十五、槐樹林中,槐花開的正盛,芳香迷醉了雙眼,林外,白眉老人健步如飛,身輕如燕,只是那蒼老的臉,早已被淚水淹沒.

二十六、霜降天氣特送你禦寒三寶:溫馨手套,讓你心靈手巧,暖和背心,使你春意盎然,柔情鞋子,令你健步如飛。霜降時節祝你身體健康,幸福永駐!

二十七、冬至日來了,送你抗凍三法寶:金剛不壞衣,保暖發光發熱必備,“火冒三丈”帽,護頭保暖絕佳,驕陽似火鞋,讓你在寒寒冬季,依然健步如飛,溫暖如春,祝你天天幸福無煩惱,財神爺爺。

二十八、那個長得文質彬彬的男孩從老師的辦公室出來後就神采奕奕的在花園裡漫步了一會兒,然後健步如飛的跑到李寧的面前,低聲細語的說點什麼,便一同回教室了。

二十九、那些說著要和你共度一輩子的人,比馬路上搶了你手機的小偷跑的還要快,壓根兒是健步如飛地消失在地平線上,夸父追日也未必有這般感人的速度。落落

三十、中年男子示肖子龍視若無睹,這可是令肖子龍嘴角不禁猛地一抽搐,腳步迅速、健步如飛一柄龍刃就直接猛地砸向中年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