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遇而安造句

1. 一個人一文不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處逆境束手無策。

2. 在情感的海上,沒有指南針,只好在奇異的事件前面束手無策地隨意漂流。

3. 選擇,一個熟悉的名詞,可真面對時又會束手無策,你衝了,你挺過去了。那麼你也就成功了。氣餒了,站不起來了,也就失敗了。誰會承認自己失敗?讓我們堅信自己的選擇,走出自己的風格。

4. 醫生的無知會給病人帶來災難。一個醫生,在疾病面前束手無策,那是失職和羞恥,也是醫生最大的痛苦。

5. 財富稅在任何地方都讓人束手無策,不是因為對財富徵稅不對,而是因為在現代社會,財富的定義和辨別有著巨大的實際困難。

6. 就在大家束手無策時,他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7. 與耐克一樣,那家日本出版社看起來也束手無策。

8. 他已病入膏肓,醫生也束手無策了。

9. 面對這突來的事件,大家面面相覷,束手無策。

10. 在當時條件下,對瘟疫幾乎是束手無策,只好求助於裝神弄鬼。

11. 滾滾的山洪直衝下來,大家束手無策,隻眼睜睜地看著堤防被衝垮。

12. 但要在解決問題還是束手無策之間做選擇之時,至少有一點讓代表們感到寬慰:現在的形勢比一年前有所好轉。

13. 但骨痛,尤其是膝蓋骨關節炎仍然讓很多研究者束手無策。

14. 面對這突來的事件,大家面面相覷,束手無策。

15. 休斯在那裡束手無策,足有20分鐘。

16. 當我們遇見困難束手無策時,一定要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並緊緊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歷練自己。www。3du.tw。tw

17. 這個問題實在牽扯太廣,決策部門一時也束手無策。

18. 他們看起來就像一個束手無策的委員會。

19. 這些年輕人做事都靠電腦,但只要一停電,他們就束手無策了。

20. 冬天,嘗受到了失敗;冬天,感受到了生活的死氣沉沉;冬天,開始懷疑世界上所謂的友誼是否真的存在;冬天,讓人迷惘,傷感,惆悵。卻對這些東西束手無策。

21. 小貓還有偷吃的壞習慣。有一次,小貓聞到鹹魚的香味,趁我們沒注意的時候偷魚吃,結果吃得太多,鹹得不得了,跑到衛生間喝水,沒想到,一不小心,掉進了水桶,淋了個落湯雞,我們雖對此十分煩惱,但卻束手無策。

22. 敏銳的感覺其有用程度及不上常識的一半;四十個智者方才抵得上一個常識豐富者。只願帶金子的人每天都會為缺少零錢而束手無策。蒲柏

23. 一些看似符合情理的事情,卻被莫名其妙的潛規則。無知就像潛伏在體內的病灶,看不見,摸不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發作,自己卻束手無策。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遍體鱗傷卻找不到傷口在哪裡。

24. 在情感的海上,如沒有指南針,就只好在奇異的事件前面束手無策地隨意漂流。

25. 騎行途中車壞了,又沒有工具,就連我心目中無所不能的爸爸也是束手無策。

26. 我次第看著那萎謝的花朵用自己一生的種子繁衍生機,我束手無策,幫不了他。

27. 這表明疫苗能夠防止感染卻對已經進入體內的艾滋病病毒束手無策。

28. 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讓你感悟,因為面對現實的時候,即使最浪漫的羅馬人也會束手無策,即使不悲天憫人,也應該是甩甩衣袖,尋找希望。

29. 中國乃新興大國,但在發揮全球影響力方面她仍然表現的束手無策且缺乏決心。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