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為戒造句

1. 誠信是詩聖李白的“一諾千金”;誠信是古代皇帝的“一言九鼎”;誠信是儒家學中的“事實求是”;誠信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堅守原則;不是固執死板,而是仁愛負責。

2. 方蘭一諾千金,答應下的事情從來不會反悔。

3. 他是一個一諾千金的人。

4.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生活中,人們敬重那些一諾千金的人。所以,為人做事,我們要言必信,行必果,當私利與諾言發生衝突時,即使捨身舍財,www。3du.tw。tw也要踐行諾言。

5. 夫人而誠一諾千金,更無食言也者。

6. 誠信就是說話算話,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7. 我們要做個一諾千金的人,懂得尊嚴,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

8. 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總是認為男人應當一諾千金;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明白了有時候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

9. 如果我們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一諾千金,不能輕易食言。

10. 戀愛時一諾千金,結婚後只會誇誇其談,難怪有人會說:是婚姻埋葬了愛情。

11. 古人的一諾千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乃是此"誠信"的體現。

12. 我向來最守信用,一諾千金,只要我答應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13. 只要你做到一諾千金,就等於獲得了一大筆財富。

14. 信用乃企業立身之本,金旭一諾千金親愛的朋友,金旭願與您用信心與智慧共創錦繡前程。

15. 大丈夫言出必行,做事要果斷,一諾千金。

16. 斬釘截鐵一諾千金語重心長吞吞吐吐信口開河。

17. 我們的作業就是我們的產品,既然答應老師就要一諾千金,認認真真地完成我的產品,做一個誠信的人。

18.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一諾千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19. 千金一諾的質量,一諾千金的服務。

20. 勾踐思緒萬千,他想臥薪嚐膽,他對夫差一諾千金地臥薪嚐膽。

21. 男人可以一諾千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女人能麼?男人吶!我驕傲,我自豪!男人的高姿態!

22. 你儘可放心。他為人一諾千金,既答應了你,就一定會辦好。

23. 寬闊奉獻的胸懷,海納百川的氣度,與時俱進的創新品格,敢為人先的實踐勇氣,文明禮貌的良好形象,一諾千金的誠信原則,見義勇為的公民職責,昂揚向上的生活情操。

24. 你真是太有財了,擁有金子般的心靈,鑽石般的意志,價值連城的身價,珠光寶氣的前程,更重要的是,還有像我這樣一諾千金的朋友,在8月18號這天實心實意地祝願你:工作順利薪水漲,今年多拿年終獎!818,祝你發財!

25. 你真是太有財了,有金子般的心靈,價值連城的運氣,珠光寶氣的前程,更重要的是,有像我這樣一諾千金的朋友:祝髮財日快樂。

26. 今天我答應妹妹告訴她臥薪嚐膽的意思,使我思緒萬千,本想隨便糊弄過去,可一諾千金這四個字使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27. 你真是太有“財”了,擁有金子般的心靈,鑽石般的意志,價值連城的運氣,珠光寶氣的前程,更重要的是有我這樣一諾千金的朋友:祝你發財日快樂!

28. 也就是待人處事真誠、老實、講信譽,言必行、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29. 我對媽媽說了謊,媽媽語重心長地教育了我,並告訴了我一諾千金的道理。

30. 哇,你是我見過的最有“財”的人,擁有金子般的心靈!鑽石般的意志!價值連城的運氣!珠光寶氣的前程!更重要的是有我這種一諾千金的朋友!哈哈,8.8發財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