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然紙上造句

1、只有團結才能有力量,只有團結才能戰無不勝,只有團結才能成功向前。

2、理論是戰士的披甲,資料是戰鬥的眼神,實踐是戰無不勝的武器。

3、昂揚的鬥志是戰無不勝的法寶。

4、我軍是一支戰無不勝的軍隊。

5、中國人民解放軍所向披靡、戰無不勝。

6、這個團在多次戰役中都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

7、有民眾的支援,我們戰無不勝。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本領加信心是一支戰無不勝的軍隊。

9、憑什麼?只因他是蘭陵王高長恭,只因他是將士們心中戰無不勝的神!

10、俗話說"機遇總是給有準備的人","有備而戰,戰無不勝"。

11、在規定的時間內,我要贏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隊長,可想而知那有多麼天方夜譚啊!

12、請記住,歷史上那些暴君和殺人犯都曾有一度戰無不勝,但最終他們全部都倒下了。永遠如此。

13、但這勝利也矇蔽了我們的雙眼,自我感覺95班便是戰無不勝的。

14、本已戰無不勝,誰知裝備太重身子一斜,摔了個四腳朝天。

15、戰士並不在於完美無缺,戰無不勝或刀槍不入,而在於他承受的打擊有多強。這才是唯一的,真正的勇氣。

16、石頭是戰無不勝的只揪王,但一**突然失蹤,只揪王地位亦被打得更狠辣的螳螂取替。

17、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18、中國人民解放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19、在戰爭中,我們只有做到了知己知彼,才能戰無不勝!

20、如果你把精神全部集中到“怎樣去做到”而不是“為什麼做不到”上面,你將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21、如果沒有自信,諸葛亮怎能面對大軍獨坐空城而毫不緊張?如果沒有自信,成吉思汗怎能戰無不勝,統一蒙古?如果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一統天下?如果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換上劉漢的旗號?

22、俗語道:不以成敗論英雄,他那堅強的意志,勇敢的精神不比英雄的行為遜色,他將成為經歷磨難而戰無不勝的巨人,值得每個人倡導。

2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定會遭遇到困難與挫折,讓堅強走進我們的心靈,我們將會戰無不勝,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敗我們的。

24、團結才是最重要的。這就像在戰場上奮勇的殺敵,帶兵打敗了是因為沒有凝聚力,如果士兵們一心想著保家護國而不想著個人得失,那麼我相信這支隊伍一定是戰無不勝的,這正如一個樂隊,為何一個樂隊演奏的如此動聽?是因為他們的新凝聚到了一起。

25、每次進攻重要城市,他似乎都以大無畏的精神充當先鋒,而且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26、就拿拿破崙和希特勒兩人來說吧,他們所向披靡,便以為自己戰無不勝,不可阻擋。

27、傑出的領導者應善於識別和運用人才,只有做到唯賢是舉唯才是用,才能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戰無不勝。

28、這雄偉的歌聲,唱出了黃河的風采,更唱出了中華民族的戰無不勝奮發圖強的英雄氣概。

29、生活裡克服自己,跨越極限,您如能悟到,做到,那您會如入無人之境,戰無不勝,達到自己的理想。

30、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